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电影《山楂树之恋》主题曲:征求意见稿

(2009-02-07 06:28:31) 下一个
"粉娱中国"致艾米:

艾米老师:
       您好!首先,我携粉娱中国全体员工在这里祝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生活安康。
       我们现已将网络电影《山楂树之恋》的影视音乐推出, 请您点评。
       希望您与广大山迷共享,望广大山迷喜欢。
                                                                      
       粉娱中国敬上

网络电影《山楂树之恋》的影视音乐: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34016741.mp3


山楂树之恋

词:张献民 曲:沈新樊 编曲:沈新樊

女: 天上的彩云呦

你去到哪里呦

捎上一束山楂花

带给远方的他

男: 门前的河水呦

你流向哪里呦

捎上一句心里话

告诉思念的她

女: 山风吹来岁月的芬芳

逝去的爱在山谷回荡

男: 我眺望远方的山楂树

阿妹你捎来了缕缕花香

女: 阿哥不要为我忧伤

这份情我们永世不忘

无论世间多少沧桑

想着你就在我身旁

男: 阿妹不要为我忧伤

这份爱我们一起分享

无论离别多少时光

山楂树下地久天长

男: 青山托起明媚的朝阳

远方的妳在哪里轻唱

女: 我站在山楂树下守望

阿哥你何时能重回故乡

合: 阿哥(阿妹)不要为我忧伤

这份情我们永世不忘

无论世间多少沧桑

想着你(妳)就在我身旁

阿哥(阿妹)不要为我忧伤

这份爱我们一起分享

无论离别多少时光

山楂树下地久天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