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真人献唱:‘十年忽悠\'插曲

(2009-01-12 06:05:41) 下一个

嘿嘿,不好意思啊,做了一回标题党。这歌是“外来妹”插曲,不是“十年忽悠”插曲,但艾米在“十年忽悠”里描写过她唱这歌的场景。

这歌是艾米的“辣手好戏”,至今仍然是艾米一唱,老黄就热泪盈眶来着。艾米唱到“一样的天,一样的脸”,老黄必然加入进来,搞“男女声二错唱” ( 错开唱的嘛 ) ,跟艾米唱成翘翘板,艾米唱高,老黄唱低;艾米唱低,老黄唱高。比如:

“一样的天 ---- ”:

艾米:索拉索索 ----

老黄:索拉索来 ----

“就在你的眼前 --- ”:

艾米:索索 --- 拉多来 ---

老黄:索索 --- 拉多唆 ----( 高唆啊 ! 高得吓黄米一跳 )


11a 评论于:2009-01-10 10:59:12 [回复评论]删除
回复艾米.的评论:
给艾米配音啊,荣幸之至啊,哈哈,像那谁谁说的,总算能派上用场了:))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3346049.mp3

点击下载

我不想说 2008-12-12 21:02:36
作曲:李海鹰
作词:李海鹰/陈小奇
原唱:杨玉莹
 
我不想说 我很亲切
我不想说 我很纯洁
可是我不能拒绝心中的感觉
看看可爱的天摸摸真实的脸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许多的爱 我能拒绝
许多的梦 可以省略
可是我不能忘记你的笑脸
想想长长的路擦擦脚下的鞋
不管明天什么季节
一样的天一样的脸
一样的我就在你的面前
一样的路一样的鞋
我不能没有你的世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shenmo 回复 悄悄话 一起唱、一起唱,不准拉下我。
11a 回复 悄悄话 找了找,好象东西还挺多的,等我找全了一起贴出来哈:)

breezebrook和meimeiwei: 嗓子痒了最好,到时候大家一起唱:)

海鸥:一定一定,我也很期待:))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lovechild 和艾米。我看来是老眼昏花了,怎么白天时就是没找着?

谢谢 11a。对啊,赶紧教会艾米怎么录音,我们也能一享耳福。先谢了。

breezebrook:我哪是什么“数学家”?不过就是拿个加减乘除混口饭吃罢了。我捣乱?嘿嘿,这个,你得先教会我。
meimeiwei 回复 悄悄话 11a唱得真好听!要存下来!
听得真舒服!弄得我嗓子发痒,也想唱。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1a的评论:

原来你们都在这呐。
我也要学。
海鸥, 你不会是又故意捣乱吧?你今天的表现可不像个数学家哈。
11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米.的评论:

真的啊,太好了,,,,哈哈哈,先大笑三声:)

拚了老命也要把你教会啊:)

很简单的,等我去给你找几个link:)
艾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1a的评论:

请问你是如何录制自唱歌曲的? 可不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比如在哪里搞这种伴奏音乐,如何录制等? 把我教会了,我也来唱它一首,跟你"屁美":)
艾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鸥飞处的评论:

歌曲播放BAR的下面有个链接,写着"点击下载",如果你RIGHT CLICK那个链接,再选择"SAVE TARGET AS",就可以存下11A优美的歌声.
11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鸥飞处的评论:

歌名就是“我不想说“:)

大家都听过的,没想到这边艾米也贴了,呵呵,很不好意思,又折磨你们耳朵一次:)

再次谢谢大家听歌!!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vechild的评论: Right click WHAT?

BTW, 看到你在另一篇问打中文的方法。你可以在网上找到很多 Chinese input 的网站,比如这个: 

http://www.sevenforks.com/ime/notepad.html

在上面打完后 copy/paste 就行了。 

Good luck!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答得好!不过我是问原曲的名字。

vanessav 回复 悄悄话 Ding!Ding!Ding!
spicycookie 回复 悄悄话 11a的声音太好听了,而且特嫩,像十几岁的小姑娘 :)
spicycoo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风儿答得好! 海鸥看文不仔细哈 :)
lovechil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鸥飞处的评论:

right click 点击下载, then select "save target as".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鸥飞处的评论:

"这首歌的歌名叫什么?"

艾米不想说。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好,很有味道!掌声鼓励!听声音象是11a唱的吧?

那个 link 是直接在 windows media player 上播放。有没有办法可以 download 到硬盘上,什么时候想听就听?

还有,这首歌的歌名叫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