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燕燕的心: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

(2007-12-30 05:25:21) 下一个

看完《山楂树之恋》,我哭了。感觉就像十年前的我们。期盼着每次的见面,记得每次都是你做几个小时的火车来看我。每天我们期盼的就是打电话,到现在你还在耿耿于怀,说你每次排好长时间的队,就为了给我打电话,然而我却总是因为一些儿小事就跟你发脾气,挂电话。呵呵。。。那时候太小了,总是耍小孩的脾气,想想挺有意思的。还记得你有次去看我,走时候,我送你上火车,看着火车开走了,我心都碎了。谁知道当我转身的时候,你却站在我的身后。我惊喜的一时不知道怎样了,你抱着我说,不愿意看见我流泪,不愿意看我伤心,所以你就从另一节车厢下来了。那一刻,我们真的很幸福,真的希望时间永远停滞。

 

如果生活是条双行道,也许我们永远不会有交差点了,但我真的希望我们能永远的平行,在遥远的远方,互相看着对方,关心对方,心里牵着的手永不放弃,在茫茫人海中,永远不会走丢。

 

这是一段被你在QQ里删除的文字,其实也许在现在生活中能删除一切,但在内心世界里,能忘记吗?呵呵,肯定是不能,要不这么久的时间,我们还这样折磨着对方,是为了什么?其实都是内心深处的一种释放。一种对过去的怀念。

 

其实到现在,我一直都不了解你!

 

作为一个男人,不光是要有当大哥的精神,天天打打杀杀的,那是年少轻狂的时候的做的事情了。男人首先是要成熟,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么,到底想要什么,有自己的人生目标;男人还要有责任感,不管是对任何人,包括你的家人,他们是最爱你的。三十年的人生已经过完了,我们都已不再年轻了,我们的生活还有多少的日子可以让我们挥霍呢?珍惜每一天的生活,珍惜身边每一个爱你的人。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