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盼儿快长大:深夜来信

(2007-11-07 03:54:25) 下一个
迷在艾园一段时间了,山楂树的话题不断,忍不住向国内的朋友推荐,其中最好的朋友容说她在网上看到了,也保存在收藏夹了,但还没看,我催她看,结果凌晨4点给我发来了以下邮件。

(我删掉了邮件地址)

-----Original Message-----
From:
Sent: 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4:00 AM
To:
Subject: 害我哭得稀里哗啦

我就说我不喜欢看悲剧了,真的,我“发誓”,如果不是真实的故事的话,我今后绝对不想看悲剧了。因为心真的好痛好痛!

连夜看完了整个故事,又上网听了网友推荐的英文歌曲,还看了网友制作的[山楂树]MV,一次一次,我的眼泪止不哗啦哗啦的流了下来,这会给你写信的时候,我的眼里又溢满了泪水。好像脑子里只要一出现“老三”这两个字,心里面就开始堵得慌,然后眼泪也跟着不争气的冒出来。

老天啊,难道你真的嫉妒老三给静秋太多的爱了吗?非要把他那么早的召唤回去?好恨好恨老天爷剥夺了他们俩相爱的机会!也好替两人遗憾没能在老三走之前多相聚一些日子。。。

所以我就幻想,要是他们俩那天在医院可以真正的飞的话,又或者老三为静秋能够留下爱的结晶的话。。。该是多么的美好啊!可是老三却用他那超越了一般凡夫俗子的伟大的爱保护了自己深爱的人,在那种特定的时代。所以说老三不仅是完美的爱人,他还是神圣的人——真正意义上爱护,尊重女性的完美的人。

接下来的日子也许我很难走出山楂树带给我的忧伤,但或许可以更准确地说是我甘愿深陷其中——当我想品尝老三宠静秋的那种甜腻腻的感觉的时候。

我也决定去买一本山楂树保存起来了。把老三对静秋的爱当成爱的圣经,心灵空虚的时候拿出来拯救自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