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水晶:西游记之野狐禅(3-4)

(2007-07-23 05:54:08) 下一个
3.

在又几声响过之后,我们才欢叫着庆祝对面山后在放真的焰火!远处彩色的绽放和近处霹叭的跳动愈加显现背后夜空的静谧。

喧嚣过后,皓月当空,丝丝云带穿梭相伴,我看见了我熟识的星座 - 北斗七星!厉害吧。近在咫尺,连第四颗星都清晰可见。云层恰好在那里放开一个缺口,我笑:“看我们只认得北斗,上天照顾我们,赶紧把北斗漏出来了。”

爱人说:“我还认得织女星。“说着找W去了,

我呢,在看最大最亮的星星,“空间站吧。。。”

“看什么呢?哈哈,那是飞机。。。”

爱人戴着眼睛,当然比我视力好。看得脖子酸了,爱人接着用木头蹿逗火星放了一阵“焰火” ,然后我们换好泳装,坐进hot tub,一边赏月,一边喝红酒:“假就应该这样度, 我们什么时候再来?”

放眼山上静静悬着的明月,我想:“今年秋天吧,看红叶”

后记 - 我们是准备爬山的, 你是对的!计划变化都快的我们这次的出游重点已经变为野外宿营了:)我们第二天去了正途, 爬山。这次订的住处我们很喜欢,意外的收获,以至于回想起这次仓促的游玩,在山中的夜晚是印象最深的部分,远离喧嚣,静听鸟鸣。我们秋天还会去的,在秋千旁烤火,带着野餐的工具。其实还可以钓鱼,只是我和爱人都是得下河摸鱼儿的水平,就不考虑了。外出守则说:1。GPS永远是对的。 2。带泳衣永远是对的,不要像我们跑到不知道几里外的商场去买。 3。买酒要看地方的, dry zone就是不准卖酒的。4。想享受山间的宁静就要自备早餐的。在清新的空气里,沐浴晨光吃早餐很是一种享受。


4. 馋之禅

简单就是幸福,自然就会快乐

夏天的清新






平淡的早晨


其实快乐可以很简单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