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原创】加州双城记(1)

(2020-07-18 18:17:27) 下一个

加州双城记 (一)

1. 相遇

  阿强和晓云相识于一个征婚的网站。那是阿强在该网站上注册一个多月之后。

  大约7月下旬的一天下午,阿强登录了该网站账户之后,发现他自己收到了一个来自洛杉矶的女士发送的媚眼。于是他就回了一个媚眼,并写到:
  “你好,可以和你认识吗?”

  没有多久,阿强收到晓云的回复。
  “可以啊”,她说。

  于是,他们就互相加了微信,这样开始认识了彼此。
  阿强以前曾在南加州生活过,他发现晓云所在的城市就是他以前刚到洛杉矶时所住的城市。于是就问她到:

  “你是住在罗兰岗吗?“
  “是啊,“晓云答道,”我和家人住了将近20年了。“
  “哇,那是很长了呢。我看了你的资料,挺喜欢你的背景的。“阿强写到,
  “你也喜欢我的背景吗?“
  “是的,你的背景挺好的。”晓云回到,
  “可是我们的属相是相冲的呢?”
  “兔和蛇不冲啊,”阿强说,“猪和蛇相冲,兔和鸡相冲。”
  “我以前的老公就是属蛇的。后来他出轨了,所以我们就离了。”晓云说到。
  “那你是什么样的星座呢?“阿强转换话题说。
  “我是射手座。“晓云回复到。
  “我是天秤座,那我们的星座很合啊!“,阿强截了一个屏幕发给晓云。

  晓云看了一下,图片是显示两个属相比较相合的文字。“男蛇+女兔:会每天厮缠在一起,如果女方能用家庭的幸福来约束男方,效果会更好。”

  “可是我和前老公,就是合不来。”晓云说。
  “女大男小的婚姻,幸福的不多,因为男人成熟得比较晚。“阿强回复他。然后又发了一个图片给晓云。

  晓云看了一下,这次的图片是关于射手座和天秤座相和的配对指数,竟然高达90%。
  晓云对这些也不是很清楚,于是,就转换话题道,“看你微信上拍的照片挺美的,我闲的时候也很喜欢拍些风景照。”

  “那好啊,有机会我们一起去拍,我是比较喜欢户外活动的。”

  于是,他们就彼此分享了一些各自拍摄的照片,都是绝美的风景,巧妙的视角,就像那些被众人称赞的摄影作品一样,令人耳目一新,但又回味无穷。

  于是他们又聊了一些硅谷一带的房地产、房价之类的事情。

  看到时间已经比较晚了,阿强问到:
  “看你也是一个真诚寻找伴侣的人,那你有兴趣见个面,好好聊聊吗?我可以开车去看你。”
  “好啊,”晓云说,“可是我要到周五才有时间呢?”
  “没问题,我可以周五过去!”阿强回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