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猫儿:流着泪的我的脸(31集)

(2006-11-01 05:50:39) 下一个
流着泪的我的脸

( by  漂洋过海来看你 (a.k.a 猫儿) )

日子依旧匆匆,只是我的脑海里总是不断地会出现一双眼睛,一双笑眯眯、亮晶晶的眼睛。有时候我就会偷偷琢磨,上班这么长时间了,我怎么会从来没见过这双眼睛的主人呢?他是何方神圣呢……

• 流着泪的我的脸(三一) • 流着泪的我的脸(三十)
• 流着泪的我的脸(二九) • 流着泪的我的脸(二八)
• 流着泪的我的脸(二七) • 流着泪的我的脸(二六)
• 流着泪的我的脸(二五) • 流着泪的我的脸(二四)
• 流着泪的我的脸(二三) • 流着泪的我的脸(二二)
• 流着泪的我的脸(二一) • 流着泪的我的脸(二十)
• 流着泪地我的脸(十九) • 流着泪的我的脸(十八)
• 流着泪的我的脸(十七) • 流着泪的我的脸(十六)
• 流着泪的我的脸(十五) • 流着泪的我的脸(十四)
• 流着泪的我的脸(十三) • 流着泪的我的脸(十二)
• 流着泪的我的脸(十一) • 流着泪的我的脸(十)
• 流着泪的我的脸(九) • 流着泪的我的脸(八)
• 流着泪的我的脸(七) • 流着泪的我的脸(六)
• 流着泪的我的脸(五) • 流着泪的我的脸(四)
• 流着泪的我的脸(三) • 流着泪的我的脸(二)
• 流着泪的我的脸(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