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猫颜知己:男女有别?

(2006-09-17 06:37:28) 下一个


谁都知道男女有别,可是这区别到底都在哪里,并不是一件可以明确概括出来的事。当然,生理上的差别,研究人体的专家,总是可以把区分男女的根本标准,严格的道出来的。不然,每天有那么多的小宝宝出生,一生下来连性别都不知道,岂不是要乱套了。

除了生理上的区别,男女在其它方面也是有区别的,不过这种区别往往不一定是生来就有的,而是受外界影响发展来的,比如,社会的影响,传统观念的影响,或者受教育的影响,等等。如果真的可以抛开这些外界的影响,我猜想,男人和女人,并没有那么大的不同,至少基于人性的共性,男女的本性大体是相同的。

常听人说,男人爱美女,女人爱才子。我不是男人,我也爱美女,我是女人,可我不爱才子,难道我投错了胎,本该是男人?其实,我更相信,在好色的问题上,男女是平等的 。美女养眼,帅哥也养眼,性感美女会惹得男人如饥似渴,性感美男也会惹得女人欲火焚身。异性相吸,天经地义嘛。

有些女人说不喜欢帅哥,其实并不是真的不喜欢,而是基于各种各样的非本质的原因。比如,“好看不能当饭吃”,或者“中看不中用”,又或者“花心大少不可靠”,等等。如果男女的结合,在异性相吸之外,还参杂着柴米油盐,以及其它方面的诸多因素,人的本性往往就会被现实社会所掩盖。

不知道是谁说的,男人为性而爱,女人为爱而性。什么叫为性而爱?为了得到性所以才去爱吗?那么为爱而性就是为了得到爱所以去性了?如果是这样,我不禁又要怀疑自己的性别了。虽然我还算不上为了得到性才去爱,但我可是为了性才去性的。敢情我还是个不男不女啊:(

更有意思的是,一直以来,总是说“女人把自己给了男人”,好象性爱里,女人只有付出的份儿,只有男人才会享受。其实这也不是男女的生理本性,凡是享受过性爱快乐的女人,都可以证实这一点。希望在当今的社会,它已经成为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事实,女人也就可以理直气壮的追求性福了。我相信,在追求性福的问题上,男女也是平等的。

人们之所以会有这样那样的,对男女不同的说法,看似有道理,其实并非男女的本质区别,只是男女在社会上的地位和角色的不同所造成的。有段时间,流行“干得好不如嫁的好”,的确有不少女孩为了过上好的生活,以嫁给事业有成的男人为目标,有的宁可嫁给有钱的老头子,所谓“财子佳人”。

如果不用嫁给有钱人,就可以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还有哪个女孩会选择有钱的老头子?到那会儿,说不定还是帅哥更吸引眼球吧。只可惜,现实社会里,打算依靠男人过上好生活的女人多一些,而打算依靠自己过上好生活的男人多一些,所以,女人看似喜欢“财子”,而男人却毫无顾忌的喜欢美女。

俗话说“饱暖思淫欲”,“经济基础决定上曾建筑”,男人事业有成了,自然要追求美女。美女呢?没有经济基础,自然要先解决“饱暖”问题,嫁个事业有成的男人喽。于是乎,“财子佳人”,一拍即合。接下来,美女“饱暖”了,如果事业有成的郎君,满足不了美女的“思淫欲”,也就不能怪“红杏”要“出墙”了。

社会还在不断变化着,男人如何,女人如何,都在不断变化着,我想,谁也不要takeas granted,我们不是都有人性的吗?只许你放火,就不许我点个灯啦?人性面前,人人平等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