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熊熊猎户:不为钻石折腰的女人

(2006-08-02 06:29:07) 下一个

眼看着快到日子了,我也日渐圆润。每天睡觉前爱人总会跟在后面跟我进屋,把我扶上床躺下,再按摩一下,然后他会继续上会儿网什么的再睡。没办法,新买的pillowtop memory 床舒服是舒服, 就是有些高,一条腿迈上去,床一软,总是要向后仰. 不借点力什么的还真有些费事, 谁让咱不能往前哈腰呢,大肚子早十里外就把腰咯住了,看来文人应该为孕期女性,甭说几斗米,几克拉钻都不折腰。

这天我哈欠连天的往里屋晃(没办法,肚子太沉),爱人一边跟后面一边笑:“老婆,我看你以后叫熊熊算了。名副其实虎背熊腰的我也说不出什么,一边享受爱人帮我揉后背,一边托着肚子问,“那你叫什么?”

爱人说:“我当然叫烈火了!”

“烈火?不行,我看你不如叫猎户。熊熊猎户,嗯。。。熊和猎户更搭配!”

于是我们有了姓名,现在要想用在哪里。

揉完了?睡觉先。明天再想,要是明天忘了,就后天再想。。。


hehe, I am a Lazy mom :)

say Hi to Emmey, almost time!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C- 回复 悄悄话 不为钻石折腰的女人
》》好厉害哟,坚持就是胜利。

"暴强" 。。。第一听说,有趣有趣

瞎猫 回复 悄悄话 还用咱折熊腰?猎户早替咱抢到手了---这点魅力咱还有:)
puppytail 回复 悄悄话 哈,熊熊,猎户,说不定谁猎谁呢。

几克拉钻,熊腰当然是不能折的,先用熊掌藏起来再说:)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wow, HY is good at choosing the Topic

i was wonderring who this women is for quite a while :)
非外星人 回复 悄悄话 不为钻石折腰的女人, 幸福的女人. :)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不为钻石折腰的女人,赞一个! 用现在的网络语言来说,叫做"暴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