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猪6:抢占地盘经验

(2006-07-19 13:57:26) 下一个
我本来不想发这篇的,但是写都写了。还是发了吧。

小猪6抢占地盘经验

先声明,俺小猪从小语文不好,学理的,所以这码字是外行,我还有一个毛病就是我写完的东西从来不看,肯定很多的错误。请看官们将就着看,错别字是肯定有滴,语法文笔俺就更不讲究了,当记流水帐吧。

书归正传:

自从不用输入炎症马后,俺小猪仗着猪身胖,猪腰粗,猪 头大的身体优势,连续在艾园抢得了十个第一。现在就来分享俺的经验。

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俺要是下决心要强第一,那一定会花心思争取。谁让俺小猪做事一心一意来着。一般来讲,想要得第一,95%要天时地利人和,剩下的要靠运气。

先说天时:

First of all, 笑话一则,(这是转贴)
**********************************************************
主席和小平散步,小平问:租吸,四接桑最同库地丝洒子思青哩
主席说:桑板 (上班)
小平又问: 有更同库地拉
主席沉吟半晌,深吸一口烟说:田田桑板 (天天上班)

小平继续问:有崽同库地吗?
主席二目一瞪,把烟袋一摔,说:"甲板"! (加班)
小平还问:那崽崽同库滴哩?
主席急了,说:"白甲板"!

小平接着问:那最同库地拉?
主席挥动手里的烟,说:甲板,有甲板费,忘记填甲板单。
小平最后问: 有最最同库地滴哩?
主席二目一瞪,把烟袋一摔,说:甲板,有甲板费,填了甲板单,
但梓奔夹琐(资本家说):补酸。(不算)
********************************************************

我们天天为资本家干活挣工分,在资本家眼皮底下干活,还想时常地上俺家自留地‘艾园’遛哒遛哒,那一定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正好这两周不是很忙,从明天到下周就会很忙了。所以有了很多的剩余时间上网。俺的小头每天6点到3点上班。(我在东部,所有时间都是东部时间),他每天3点一走,那就是俺的happy hour。

当然他在的时候也不怎么管我,但还是心虚呀。俺的大头更是对俺放任自流,俺的Sr VP 级的领导就只是在找不到俺的那两个大猪 头的时候会来抓我的壮丁。所以俺有自己的天下,虽然有时候良心发现觉得对不住自己挣的$。但是真到忙的时候,俺可是拼命地流汗哪。

再说地利:

俺的猪圈离building exit比较近,哪个猪 头去开会了,都会经过我的cube。谁在谁不在,俺都很清楚。俺会不失时机地出来遛哒。

最后说人和:

其实前面三次沙发纯属巧合,正好刷新屏幕没两次就赶上艾米上菜。后来开始下决心争取剩下的第一,原因是知道将来没有多少就完了。

后来觉得竞争激烈,先发个声明,让其他人知道我的目标,不要跟我抢,谁知我发现跟我抢的人却越来越多。

不行,密码太长,改。改成了俺的生日,由9个字母改成四个数字。到了第98集,压力越来越大,四个不一样的数字改成四个1或者四个0。

每天早早就login,然后进入艾园看看美日新贴。到了下午1点,就小时来一次,看看。In case, 艾米同学提前上菜。到了3点30,就10分钟到15分来看一次。记录一下点击次数,心里会有数,除我之外还有多少点。

到了3点50就每分钟点一次,之后频率会越来越快,基本上左手在F5键上连续点击,右手将鼠标的位置调整好,时刻准备着。一旦看到新贴,就马上跳到最后,进入发表评论。

从3点53分,我就已经开始心跳加快,提前做好战斗准备。一般来讲,wxc不是每次刷屏都会更新的,至少点击次数不会。如果在进入倒计时后,每分钟增加100次左右,那有50-60是我自己的,剩下的是竞争对手的。那我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其他人的只能说是小概率事件。

昨天100集的时候,很可怕,最后几分钟点击次数都是150左右上升。那我的概率就小多了。所幸的是我还是得了第一。既然我已经得了十个大满罐子,再多了我也抗不动了。我今天就不抢了,但是我还是会参与竞争的。

Last but not the least, 衷心感谢艾米黄颜给我们一个好去处,上班时节可以来此休息。也感谢各位,我知道还有好多潜水的。我也是资深潜水员,我从温柔就开始跟读,但我从不发表意见或者冒泡。我不善言词,也不愿意参和。今天也是壮了无数次猪胆才写了这么多的,当然和其他的大师们我没发比,这次在艾门码字,也还多谢各位鼓励,就当是看笑话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6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