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37

(2016-08-16 08:47:38)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37


 

吴医生与黄冰花已经坐在了飞往美国的飞机上。

黄冰花离开坡子的办公室后感觉头昏沉沉的,臀部这时候好像在下坠。

吴医生为黄冰花点按了头上的百会穴之后,黄冰花对吴医生说:带我去美国,我要从新开始生活了。

花老板,不要意气用事,我看还是再考虑一下,如果坡子老板知道是我把您带到了美国,他会怎么想?

我的主意已定,大明星的梦我已经不想再继续下去了,我要去找一个自己心仪的洋帅哥。

真的不演电影了,那公司一下子就垮掉了。

我已经对得起坡子了,那一笔巨资足够坡子吃几辈子。

吴医生,从今以后您也不要叫我花老板,到了美国还是叫我梦花。以前的那个黄冰花已经退役了。

梦花,我的梦重新开始,您还做我的私人医生,我付给您的薪水不会比原来少。

不谈这个,这不是钱的事。

要谈,我要交给您这个底,我这几年当然有秘密的存款,英镑、法郎、马克、美元我都有存货。现在我越来越感到不能只为钱的奴隶了。

克鲁我现在不会再想他了,我下一次的目标是找到一个二十岁的小帅哥,一个洋帅哥。邓丽君不是找到了法国的小情郎,还有我的几个演艺界姐妹,她们都有这样的打算,我知道您对我很好,就像是我的老管家,那好,我就把我的家交给您了。

吴医生,您是个不可思议的怪人,为什么您五十岁了也不结婚?

我受过情感刺激,被伤到了,现在早已经是残废人,还是不提了吧。

吴医生,我把我的许多秘密都对您说了,难道您就不能跟我透露一点吗?

我们是两代人,没法开口,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帮你能找到您心中的帅哥。不过,您可不能放弃演艺事业。

到时候再说吧,我累了,想好好休养一段时间。上飞机前,您为我找的中医推拿师傅做的很好。不知道到了美国还有没有这样技术好的推拿大夫。

我来给您安排吧,我认识一位台湾的中医师,回头你试一试他的手法。不过,你的健身教练还是要有的。

我不想要专职的教练,这可不是钱的问题,跟您一样,我受过了刺激,再也不想。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