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艾米:飞来横情(14集)

(2006-06-06 15:44:53) 下一个

(点击各集标题阅读该集全文)

飞来横情(1)

...

艾米想起来那个人了,因为只有她一个人剪着那种被C大中国学生称为“留学生头”的发型。所谓“留学生头”就是夫妻之间互相剪的那种发型,没有章法,没有形状,剪短了就行。大多数男生和那些丈夫在身边的女生都是剪那种发型,大概是为了省几个钱,不过看上去惨不忍睹。

一般未婚女生是不会剪那种头的,再美的人也经不起那一剪,如果还打算出嫁的话,千万不能剪那种头,因为那种发型差不多成了“我已婚,丈夫在身边”的代名词。

… …

飞来横情(2)

… …

唐小琳看着方兴的背影,突然唱道:“借我借我一双惠眼吧----”然后对艾米说:“我看这个JASON很需要一双惠眼,要能看穿郭萍,一直看到方兴身上,才能看出方兴是真爱他,真的关心他。”

艾米也唱一句:“借我借我一双‘对眼’吧----,”然后以开玩笑的口吻说:“他应该让他的两眼同时穿过郭萍和方兴,聚焦在我身上,因为我更爱他,不然我怎么舍得把这个帮他的机会让给方兴?”

唐小琳点点头,接唱一句:“借我借我一双‘废眼’吧----,”然后说“他应该闭上眼睛,让他心中的眼穿过你们三个人,直接看到我,我是最爱他的,不然我怎么舍得把自己牺牲给张建?还不是为了他能安安心心找个老婆吗?”

说罢,两人大笑起来,不知道彼此的话里到底有多少是真情,有多少是假意。有时候,掩盖反而起到欲盖弥彰的作用,那就不如直话直说,别人可能还会以为你在开玩笑。

… …

飞来横情(3)

… …


“当然是有关JASON的,不过要从你说起。”郭萍端起装着冰水的杯子,放在嘴边,却不急着喝,只把嘴做成一个接吻状,放在杯沿,专心打量艾米,眼神是说不出的暧昧。

艾米被她看得不好意思了,嘿嘿一笑,开玩笑说:“要不是知道你----,我还以为你是LES---同性恋呢----”

“其实我就是同性恋---”郭萍幽幽地说,仍然盯着艾米看,“你没看出来?”


飞来横情(4)

… …

“好,举例子来说,就好懂一点了。‘性别心理错位’的同性恋,实际上爱的仍然是异性。一对男同,娘娘腔的那个,是把自己当作女性的,可能从小就想做个女人,打扮举止都是女性化的。这样的人,往往特别偏爱高大魁梧、男性气十足的男人。所以他爱的,仍然是异性,只不过他把自己当作了女性。”

“嗯,你说的有点道理,那这里的性只是GENDER的意思。”

郭萍赞许地点点头:“你悟性很高。一对男同里面的另一个,是把那个娘娘腔的同伴当女性来爱的,他的同伴对他来说,就是女的,生物性别上是男,社会和心理性别上是女。”

“你---不是这种?”

“我不是,我是被那种理论成为‘性心理错位’的同性恋,是真正意义上的同性恋,是社会性的同性恋,是主动的同性恋。我爱跟我同样性别的人,所以才称得上‘同性恋’。我爱一个女人,不是因为她象男人,也不是因为我自己把自己当男人,而是因为她是女人,而且象女人,是因为我自己是女人,而且象女人。我是以一个女人的身份和心理爱另一个女人的。”
… …

飞来横情(5)
… …

唐小琳安慰人的方法不同:“方兴,我坚决支持你做同性恋,现代男人没什么精品,象那个谁说的一样:‘聪明的不漂亮,漂亮的不聪明,聪明漂亮的花心,不花心的阳萎’。但是女中精品可不少,现在好多女博士找不到老公,这些人当中,聪明、漂亮、不花心、不阳萎的多着呢。你闭着眼睛抓一个,也比你那孙杰强。”
… …

飞来横情(6)

放像机连好了,唐小琳把带子放进去,问另外两个:“决定看了?做好思想准备啊,我听说第一次看黄带的人,有的都看吐了。如果男女一起看,都是看得男的望天,女的望地。”

方兴说:“我们这是看女的,怕什么?”

“连你都不怕,那我就放了。”唐小琳按了PLAY,几个人就准备望地了。

… …

飞来横情(7)

艾米又好气又好笑,什么“交友”,明摆着是“招亲”。他身边朋友还少吗?还需要到网上去交朋友?

看来他那篇<<什么是成功的网恋>>完全是他的心里话:

“恋上一个人的文字,恋上他/她文字所表现的那种情怀,是网恋最基本的部分。你还没见过他/她,你没有听过他/她的声音,你不知道他/她长得什么样,就已经动心了,那只能是因为他/她的文字和他/她文字中表现出来的情怀。。。。

等走到了一起,如果发现人如其文,应该算是成功的。

如果发现人胜其文,那不仅是成功,简直是意外之喜了。

如果发现人不如文,如果没走到一起,如果走到一起又分了手,那还算不算成功?

也许仍然是一种成功,因为你真真切切地恋过 -- 恋过他/她的文字和他/她文字里表现出的那种情怀。

不是在说网恋吗?分也好,合也好,只要有网有恋,就是成功的网恋。”

… …

飞来横情(8)
… …

艾米一听说是上她家,又有点怯场了,不知道是个什么龙潭虎穴,于是说要跟方兴和唐小琳商量商量。郭萍说你们商量好了就告诉我,我先把我的地址告诉你们,你们自己查DIRECTIONS,比我口述的详细。说完,两个人又闲聊了两句,就挂了电话。

艾米赶快跑到方兴那边去,跟她们商量这事。

唐小琳激动万分:“哇,可能是叫我们过去搞集体性派对吧?你听她说的‘你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这回这个‘玩’不是我想歪的吧?肯定是那个意思啦。你们敢不敢去?我是不怕的,我可以就这事写篇东西。”

方兴有点害怕:“集体性派对?如果是‘集体性的---派对’,我还敢去。如果是‘集体---性派对’,那我就不敢去了。”

… …


飞来横情(9)

… …

艾米愣愣地看着他俩,也许他们只讲了几句话,也许她们只在他的车旁站了一小会,但在艾米看来,好像是站在那里几年了一样。也许郭萍就是那个童欣?或者是他那两个“一夜情”当中的一个?或者是那些她不知道的N夜情当中的一个?

JASON对着她们几个人的方向挥挥手,钻进汽车,开走了。

郭萍站在那里,目送他的车离去,好一会,才走回门边,说:“他走了,我们进去吧。”

JASON走了,几个人情绪有点低落,怏怏地进了门。郭萍关上门,歪着头看她们几个,笑着说:“现在你们的保护者走了,你们怎么办?”

几个人正在揣摩郭萍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就听郭萍对着楼上大声叫道:“The coast is clear! Everybody,come out to meet our guests!”

… …

飞来横情(10)

… …


“那---就人工授精?”方兴很感兴趣地说,“恐怕要很多钱吧?”

“钱倒是小事,主要是你没办法保证精子的质量。当然捐精的人都是经过身体检查的,但那只是身体方面。智力方面,性格方面,都是不能保证的。你想想,花了很多钱,很多精力,最后生出一个平平之人,今后的教育什么的,怎么保证?如果还有性格问题,那就更糟糕了。”

几个人想不到郭萍还有这些烦恼,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只好充满同情地看着她,不着边际地说:“也许过几年,就有了无性繁殖了,不用男人帮忙,光女人就能生孩子了。”

郭萍说:“我也希望那一天尽快到来。到了那一天,女性就能享受更多的自由。女性自由的道路,是跟科技进步分不开的。人类家庭的形式,也是跟科技进步分不开的。科技进步到一定的地步,大多数工作就不再需要体力了,所以女性不必在体力上依赖男性,女性的自由度就有了很大的提高。现在可以说科技已经进步到了女性不必在任何一方面依赖男性的地步了---除了生孩子以外。”

飞来横情(11)

… …

郭萍高谈阔论起来:“其实男女之间以什么形式组成家庭,从根本上讲,就是一个性爱和一个哺育后代的问题。动物界是如此,人类也是如此。大多数动物有发情期,不发情的时候就没有交配的欲望,所以那些动物不用成天守在一起,只到了发情期才去寻找可以交配的对象。但人类没有发情期,或者说人类随时可能发情,所以人类就不能仅是发情的时候去寻找配偶。

人类之所以强调家庭的稳固,主要是人类的下代需要很长时间的抚养照料才能自立。如果人类也象某些鸟类一样,一孵化就能自己谋生,他们的父母就没必要总是守在一起了。

所以像我们这样的同性恋面临的两大难题,一是性爱,二是生育。跨过性爱这一关是需要一点勇气的,跨过生育这一关,也是需要一点勇气的。”

… …

飞来横情(12)

… …
“你太异想天开了,”唐小琳讥笑说,“什么人不好爱,要爱个带孩子的?”

“你刚好想错了,JASON说不定就是喜欢带孩子的。你看他写的朱PETER,不就是爱了个带孩子的吗?而且为那孩子想得那么周到。在这一点上,我敢说,JASON就是照他自己写的朱PETER。”

唐小琳恍然大悟:“肯定是JASON不能生育,不然他为什么不答应借‘种’给郭萍?根本不是不借,而是没得借。可怜的JASON,难言之隐啊。算了,艾米,他不能生育,我们也帮不上忙,就让他找个带孩子的吧。这样还好一点,以后再有人问起,我们就说是因为他不能生育,所以我们不要他。哇,真想不到,这么帅的哥,养的全是LAZY SWIMMER。”

… …

飞来横情(13)

… …

艾米想开个玩笑缓和一下紧张气氛,于是大大咧咧地说:“这算什么飞来横祸?最多算个飞来横情,有网友送上门来,他还不高兴?照单全收---”

不过这个玩笑没有起到预期的效果,郭萍似乎更紧张了:“你说他----会不会真的照单全收?我知道他这个人----很爱孩子的。你看他写的PETER,真的是感人----,不怪‘从零开始’动了心。我敢说不少网友都动了心,特别是那些结过婚,有孩子,婚姻不幸福的,可能都是把他当PETER了,至少觉得他在这点上跟PETER很相似。”郭萍探究地问,“你看他会不会爱上‘从零开始’?她给我发过她自己和她女儿的照片,小姑娘真是逗人爱----”

飞来横情(14)

… …

“你有这种眼力吧?”郭萍笑了笑说,“别怕,因为在这方面,男人比女人更厉害。男人对已经分手的女友,如果不是恨之入骨、淡漠如冰的,他看她的时候,眼光就如同眼睛里伸出的一只小手一样,在那里肆无忌惮地抚摸她的----躯体----。不管她穿多少,不管她穿什么,他都能穿过她的衣物,直接看到她的裸体,因为那个裸体曾经完整地展现在他眼前----。

所以有人戏称这是一种‘可以把女人看倒’的眼光,就是不管他们的前女友是以什么姿势站立着的,是在台上讲课也好,是在做PRESENTATION也好,男人都可以把她看倒下去:他们眼里看到的是她躺下的模样---

有研究表明,男人在看到自己的前女友时,如果他还没对她完全绝情,他脑海里浮现的往往是一些色情的画面,某个他们用过的姿势,或者没用过但很想一试的姿势,甚至----强暴的画面。”…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