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艾米:倾坛之恋 (下)

(2005-09-21 15:53:54) 下一个

“野猫子可归窝了。”一个男声从她家门前传过来,她突然一下明白了什么叫“从心底发出的声音”,她有点眩晕,我是不是看温柔看入迷了?

 

她停住脚,不敢往前走,似乎再走近一点这个幻觉就会被驱散一样。

 

“怎么?象见到鬼一样?”他笑嘻嘻地说,夜色中他洁白的牙喧宾夺主地展现在她眼前。

 

她定了定神,哇,真的是见到鬼了,这不是JD吗?活脱脱是那个“蒜头”贴过的JDJD怎么会说中国话?

 

“你是谁?ARE YOU JD?你是JD吗?”她搞不清应该跟他说中国话、美国话还是中美杂交话了。

 

“真的那么象?”他继续笑着说,“我总以为是那几个丫头开玩笑呢。JD会说中国话?我不是JD,是JC。按字母顺序排的话,我比他靠前一点。”

 

“你---,你不要吓唬我,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成了植物人?”

 

“故事故事,是假的不是真的。”

 

“可是你不是回---中国了吗?”

 

“飞星的话你也相信?等着杀只猫过年吧。”

 

“那你究竟是谁?为什么你跟JD长得这么象---

 

他走上前来,站在离她很近的地方,她几乎能嗅到他身上的淡淡的烟草味了。她又感到眩晕,对自己说:只是一场梦,只是一场梦,都是读温柔读出来的,搞得我现在也产生幻觉了。他从衣袋里掏出一个证件,递给她,用遥控开了自己的车门,又开了车里的灯,说:“你看看我的证件,就知道我究竟是谁了。”

 

她看了看手中的证件,是C城那边的驾照,上面的名字是JIANGCHENG。“你---,真的叫江成?我还以为---,飞星她们胆子也太大了,在温柔里用你的真名实姓?你没回中国?”

 

他微笑着看她,轻声说:“没有,在最后一刻放弃了,浪费了一张机票。”

 

“为什么?”她觉得自己猜到了他要说的理由,但她还是想听他亲口说出来。

 

“不为什么,JUST FOLLOW MY HEARTNOT MY MIND。”

 

“你怎么找到我的?”她梦幻般地问,其实怎么找到已经不重要了。

 

“怎么找到你的重要么?”

 

她开心地笑起来:“我料到你要这样说了,这是你的口头禅。”

 

“你料到了?”他也开心地笑起来,“那你有没有料到我今天会在这里等你呢?”

 

“没有,”她老老实实地说,“我---,刚才还决定明天我生日时谁第一个对我说生日快乐,我就嫁给谁。”

 

“这话可算数?”

 

她的心疯狂地跳着,不知道说什么,只知道望着他,傻傻地点头。

 

“证件也看过了,还不请我进去?”他有点调皮地望着她,“怕我?你没见温柔把我写得那么正人君子吗?坐怀都不乱的,不信你可以试一下。”

 

她飞红了脸,快步向家门走去,急切地掏出钥匙,却半天找不到开门的那把。他站在她身后,从她肩上伸过手来,拿去钥匙,端详了一会,找出一把,递给她,她一下打开了门。他跟在她后面走进屋子。等她开了灯,他环视一下客厅,赞道:“WOW,布置得好漂亮!很有艺术眼光。”

 

她带他到各个房间去参观,叽叽喳喳地告诉他买房子装修房子的琐事。最后参观的是她的卧室。房间里到处放着TEDDY BEAR

 

“看来你真的是喜欢TEDDY BEAR,这么多!”

 

“寂寞嘛,我每天都抱着TEDDY睡觉。”她有点撒娇地说。

 

他走到她床边,拿起她枕边那只,问,“这是不是你搬家的时候抱着上飞机的那只?”

 

“是呀,你怎么---,噢,你从我的帖子里看到的。”

 

他把那只TEDDY BEAR放到她床边的地上,孩子气地说:“吃它的醋很久了,现在终于有机会把它赶下台去。我给你的生日礼物也是一只TEDDY BEAR,不过你要保证从今以后只抱我送的这只睡觉,我这只TEDDY BEAR要专宠的。”

 

“我保证。你的TEDDY在哪里,在你车里?”

 

他点点头:“在我车里,我去把它拿进来给你。”

 

她跟他走到门边,看见他走到自己车跟前,打开TRUNK,拿出一只小旅行箱,关上TRUNK,提着小旅行箱走了过来。她想,这个家伙,把那可怜的TEDDY塞在这么小的箱子里,那还不把它压扁了?不过她很快就原谅了他,一个大男人,总不好抱在手里吧?可能是只小TEDDY

 

他提着旅行箱进了门,反身把门关上,走到客厅里,放下箱子。她等着他打开箱子,拿出TEDDY,但他没动,只站在那里,微笑着看她。

 

她开玩笑说:“不会是DAMAGED GOODS吧?”

 

“是REFURBISHED ,厂家终生保修。”

 

她指指箱子:“你不把TEDDY拿出来?你把它放箱子里,不怕搞---

 

COME HEREBABY,”他伸开双臂,低声唤道,“COME HERE TO GET YOUR BIRTHDAY TEDDY !”

 

她看着他伸开的双臂,一下子明白了,飞快地奔过去,扑到他怀里。他给了她一个真正的BEAR HUG

 

。。。

 

第二天清晨,她很早就被手机铃声吵醒了,她看看她的TEDDY BEAR,仍然在熟睡,她慌忙跑到客厅去听电话,是东岸一个网友打来的:“快上网,快上网,坛子里有一篇飞星上的贴子,肯定是写你的。WOW<<生日TEDDY>>,好浪漫啊!”

 

她急忙打开电脑,上了网,找到那篇文,妈呀,昨天的一切都写在那篇文章里了,她不明白这个飞星怎么会知道这一切,难道他就是飞星?她急忙奔回卧室,见他好好地睡在那里。有鬼了!她又奔回电脑前,飞星的文章的确是贴在那里。她搞不清到底是怎么回事了,但有一点她知道,绝不能让更多的网友看见这个贴。

 

有权不用,过期作废。切,你以为班主是吃闲饭的?暴露本班主隐私的帖子,删无赦!

 

她把鼠标放在那个贴旁边的“删除”LINK上,狠狠地按了一下。一个小窗口弹了出来:

 

“你已经成功地将本贴发送到所有注册网友的QQH里。”。

 

她盯着这个小窗口,不知所措,怎么回事?坛子被人HACK了?她感到TEDDY BEAR从后面抱住了她。

 

她扭回头说:“有人把我们俩的事写成帖子,贴在坛子里,我本想删掉的,结果却送到所有注册网友的QQH信箱去了---

 

SO?”他调皮地看着她。

 

“是你搞的?你搞INTERNET SECURITY的,你肯定知道怎么HACK,肯定是你搞的!”

 

“又把谁的功劳栽到我头上?我昨天一天都在开车,哪里有时间?有那个时间,我还不如写几个QQH给你了。帖子应该是飞星写的,因为我一直在路上东奔西跑,到处找你,怕在你生日前找不到你,所以叫她帮忙上个卡祝你生日快乐---

 

“那一定是她HACK进坛子里了---

 

“她是个网盲,哪里有那个本事?而且飞星说的话,谁信?别管它了,良宵苦短---

 

她刚想发表意见,被他一下吻住。他吻得那么深,那么久,让她骨头都酥掉了。很久,他才在她耳边轻声说:“来抱着你的TEDDY BEAR再睡一会。。。”

 

她搂着她的生日TEDDY,心想,坛子里肯定沸沸扬扬了,管它呢,坛子翻了就翻了,翻了正好,翻个底朝天,那才叫倾坛之恋。。。

 

 

(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