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首简单浪漫的风吹麦浪,几张小区圣诞灯火以及其他,祝星坛朋友节日快乐:)

(2021-12-26 11:21:19) 下一个

 

昨日,云儿姐姐和师姐鸡毛信来,说某人被绑架了。 只是某人为一介劳动人民,又干着人命关天的活儿,没法子分身。 下班回家,孩儿要去看我们社区一年一度圣诞灯火。嗯,孩子是我过不去的坎。 其他,都好说。

好久没唱歌了。云儿姐姐是知道我有多忙的,除了医院诊所两边跑,一周只有一天休息。 今年还与人合作写两篇专业论文,年底要交货。 若真如朋友说的,俺是仙儿该有多好,魔法棒一挥,心想事成。

去年冬天唱的《风吹麦浪》,感谢国宝师傅和红酒兄惦记。

 

您来迟了, 歌曲和真人生活照删了:)

(需要歌曲的同学, 可以去唱坛查询, 首发在唱坛, 不会删)

 

平安夜逗乐一下:)

加油

我是特别反感P图模版的,因为那些AI处理的模版片,没一样是自己的,连亲爹妈都不认识,纯属自欺欺人罢了。 如果大家一起做合唱逗乐子好玩儿,偶尔P 图,属于剧情需要,无妨。

这也是为什么,我偶尔玩一两次P图时,都会给人解释清楚,或者前面帖真实的生活照,后面逗乐子。 虽然是网络,对人对己要有最起码的真诚和善意。

圣诞夜,跟着大伙儿玩玩,也贴几张P图。我加了自己的水印,以防弄混。P图动图,大家可以任意绑,反正爹妈都不认识。 哈哈哈:)

用昨天和今天的两张晚餐照P进去的,效果出来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人, 反正俺爹妈都不认识:)

 

 

 

 

 

 

 

 

 

 

 

 

 

 

 

 

Wishing you a blessed Christmas and lots of happiness in the New Year!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