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4周年坛庆】“ 今夜的雨” 原创音乐 by 秃子/桐儿/阿城

(2020-08-15 19:26:10) 下一个

 

《今夜的雨》阿城老师QQ音乐海报

 

《今夜的雨,  会不会来?》

作词:疏桐儿
作曲:阿城
原唱:阿城
翻唱:秃子
 

枝桠张开了或枯萎或淡嫩的条。软弱的黄昏, 人影在立
开瓶酒,放纵疼痛。风悄然。 醉过的夜, 从东方移近
月亮在水草里且行且停。 过路的石子和飞鸟, 躺进云里
今夜的雨,  会不会来?

 
想你。 我一如往常的宁静, 保持粲然微笑的姿态
如黑蝶, 冰凝在体内。胸前的纽扣,坠落如瓣。
风吹着, 吹着胡思乱想的起伏。呼吸。
今夜的雨,  会不会来?

 
夏的吟唱, 仿佛是昨天, 盛开的芬芳。
雨,在另一个时空蜿蜒。恍惚。汹涌。
那一刻, 你属于我。 静寂的火焰, 涟漪的手心。
捡拾你散落的呓语, 我的世界就春暖花开。


枝桠张开了或枯萎或淡嫩的条。软弱的黄昏, 人影在立
酒酣的疼痛, 醉的夜。从东方移近
月亮在水草里且行且停。 过路的石子和飞鸟, 躺进云里
今夜的雨,  会不会来?

 

潦草个手写体, 见笑了。

 

 

 

不知这算不算才艺?闲暇时,随手涂抹的几幅字画: )  

人年轻的时候,对肉体的需求大于心灵。
到了一定年龄,心灵对归属感的需求就远大于肉体了。
肉体可以居无定所,心灵则必须有港湾,至少的至少,得有灯塔。
绚烂过后, 紧张工作一天后, 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 拿起笔, 涂抹些可爱的小生灵;
抑或是涂抹手里地一杯茶,看过的那本书,心灵暂也会有片刻地宁静。

 

1.
 

  

 

2.

 

 

3.

 

 

4.

日子忙忙碌碌, 若空闲的10分钟20分钟,随手拿起笔,涂抹几个字/手里地一杯茶,看过的那本书, 也自是一番惬意吧!

 

 

BTW:

今夜的雨全民K歌伴奏Link

今夜的雨伴奏

 

谢谢大家的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小动物画得惟妙惟肖。细致入微,好可爱!
桐儿太棒了了!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桐儿了!桐儿就是落入凡间的天使,一点都不是夸大其词。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桐儿啊,你的钢笔字笔字和毛笔字写的太好了!
总评:下笔有神!欣赏不已!
桐儿放下大厨放下手里的美食碗碟,拿起了软硬笔,更是让我惊艳!
桐儿这大字不是一日之功啊,看得出来写字时候的桐儿的平和和定力,字体工整有道力,运笔走墨好棒呀,字写得俊逸漂亮,完全PK胜过字帖。如果把毛笔字比成标致典雅的你,那钢笔字就是飘逸灵动笑容可掬的桐儿了,硬笔字潇洒飘逸,刚柔并济,如行云流水,下笔有神!

桐儿这是柳体字吧?我起初是比着我爸爸的字写,后来又比着王右军的字写,再后来就自写自的瞎写,所以我的字什么体都不是。我的字不能细看:)

谢谢美丽的桐儿!you make mu 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