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节日,我这样过】我要从南drive到北还要从北drive到南 ,走在路上, 成为心之所向的自己。

(2023-01-30 21:02:44) 下一个

 

 

【节日,我这样过】

摄影/文字/背景音乐:小丫

 

喜欢在路上的感觉,身体和心灵。
在行走的过程中,见识不同的人经历不同的事,不为风景而风景,这是我想要的。

喜欢在工作中的感觉,身体和心灵。
在工作中,见识不同的人经历不同的事,遇见更好的自己,救死扶伤帮助他人,这是我想要的。

在忙碌和休闲之间找到平衡,生活方式有很多种可能和选择。
而我知道,人生唯一的远方,就是认真生活,走在路上, 成为心之所向的自己。

 

 

 

※※ BGM 《萱草花 》※※

 

 

感恩节期间自驾游了近20天,从南drive到北又从北drive到南. 

自驾游期间,每天要hiking几个小时,沿路都是风景,身体虽累, 内心满是喜悦。

几张hiking时随手拍的秋色,一首质朴的萱草花感激生命中的每一个遇见,感谢时光更迭中的心灵日渐的富足,感恩生活中有你们特别的朋友。

片片秋枫影,盈盈为你妆;灿灿萱草花,遥遥为你唱。

 

1).

 
2) .

 
3) .

 
4) .

 
5) .  山涧峡谷的红叶真美

 
6) ,
自驾游回来就开始努力工作。圣诞期间还在值班, 长连班, 累并快乐着。
2022,某天午饭时间,疲劳状态中,躲在诊所门背后自拍一张。
 
谢谢大家!春节愉快, 兔年吉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