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美国做卧底的日子 - - - 10

(2014-04-17 21:29:36) 下一个
午饭时间我在食堂转悠了半天没看见李忠,后来在足球场找到他了,正在跟那群混混在吹水(广东话,意思就是吹牛皮).
我拉他到一边,问他怎么打发走那个警察的,

他说:" 我听不懂他跟我说什么,只好不停地说,don't understand, please translate chinese, 哈哈哈"
---- 这家伙就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唉。。。

“我还没问你呢,找你半天都不见人,还以为你被抓了”, 李忠说。
---”抓我干啥,我只是在旁边看而已"

"反正你不要出卖我们就行,警察问你就说什么都不知道,他们没证据的"
---"你怎么知道他们没证据,没证据还能找到学校来?你还是小心你那群”兄弟"吧, 把你卖了你还帮人家数钱“

他脸色突然变得阴暗起来,“你这人怎么这么反骨(忘恩负义的意思),我们帮你出头还怪我们”,他语气明显很不爽。
---  “我从头到尾没想过让你帮我出头什么的,再说这事已经过去了”

“谁那一会整天唉声叹气损失了好几十块、你爸买给你的sony walkman被抢走的?被打成猪头还不以牙还牙啊?”
---- “现在你还牙了,那又怎么样呢?不过你还是小心一点吧,早上那警察来头很大,而且好像不是为打架这事来的”

“他们说啥啦?你还听的懂啊?”
--- 他真让我无语,我都跳出ESL了,他还在ESL1混,以为别人都跟他那么不长进.  “他们好像很在意你,在打探你的事情”

“可能因为我靓仔? 哈哈哈”
---- “你还别不上心,他们不是闹着玩的,说真的,你是不是吸毒啦?为啥他们老问我有没有看见你吸毒”

“你有病啊,我才不碰这些东西呢。那你怎么说的?”
---“我只说你有抽烟,你刚来的时候并不抽烟,我还想问你昨天那群人怎么认识的,尤其那个raymond有纹身的,看着就像黑社会,还有他们怎么找到那几个黑鬼的?”

“你别跟警察说那么多,就说啥都不知道就好,raymond就是黑社会的,那又咋样?挺好的呀,去哪都那么威风,有人罩着那感觉挺好”
---- 我听着就觉得别扭,黑社会有好人就不叫黑社会了。 ”你还是小心点吧,跟他们玩在一起对你没好处的“

"我觉得好处挺多的,他们介绍的兼职轻松钱还不少,还不怕被人欺负"
---"你好好的谁无缘无故整天欺负你啊?还需要他们保护?”

“你上次好好的不也被打成猪头咩?你不欺负人不代表别人不欺负你,算了,我还有事跟他们商量“。说完转身又回归到他那群”兄弟“那里。

我突然觉得这人好陌生,跟前几个月刚来的时候简直是两个人。难道被黑鬼把大脑给打残啦?
唉,算了,还是先回去跟我的梦中情人商量一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写的不错
sayyousayme 回复 悄悄话 开始看得挺高兴,挺有意思。 不过发现是小说以后,就有些失望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