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美国做卧底的日子 - - - 7

(2014-04-15 20:43:40) 下一个
大约过了半个钟头我看还没有动静,我心里越来越慌,那时候我并不知道这是他们的办案策略之一。

* * *  其实大家如果去过dealer买车的话都会有相似的经历,卖车的sales会在你进入谈价钱的阶段故意离开你十几分钟,尤其如果你显得很喜欢那车, 开始犹豫要不要多给一点钱的时候,给你一点空间其实很多时候会掉进他们的销售心理陷阱。不大理智的消费者在这空档期很容易对价格妥协。* * *

门开了,看到刚才那警察进来,后面跟着一个穿衬衣牛仔裤的白人,他穿得不怎么样,但显得很干练,眼神很凌厉。满脸白胡渣子但不显得邋遢。皮带上挂着警章和手枪手铐。

7. “Mr.XXXXX, this is detective Coleman (化名), from Gang Task Force of the Investigations Bureau. i hope you can honestly tell me what happened yesterday. Otherwise, I have to let him take over. And don't expect he is gonna be nice to you like the way I do. understand?"
-- 我内心很迷惘, 很慌,只能硬着皮头说, "i don't know anything, what exactly do you want from me?" 

刚说完,Ms. Br---le 和我的counselor Ms. Young (化名) 进来了,Ms.B 用很严厉的措辞质问他们,"why did you detain my student here? he's supposed at my classroom now!"

8. "Mam, we believe this gentleman is involved with a gang crime matter, and we are about to arrest him if he refuses to cooperate." detective Coleman终于开腔了。

我的counselor Ms. Young 也按奈不住了,"you can't do this to my student. he is still under 18. we must inform his parents first"!!
听到这我马上慌了,天啊,果然美女智商低,这个36B的大美女哪壶不开提哪壶,通知我爸妈不把他们气死才怪。

"No" 慌乱下我喊了出来,他们顿时被惊呆了,没想过我反应这么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一方砚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文笔简练,思维清晰,情节紧扣,引人入胜。等待拜读更多!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老师做的好,保护自己的学生。
小海龙王 回复 悄悄话 一次多写点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