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美国做卧底的日子 - - - 9

(2014-04-17 20:34:31) 下一个
那两个警察走了没多久,Ms.Ava Young 就把我带到她办公室,关上门然后把百叶帘放下,看得出来她很着急,我站着傻傻的担心接着不知道会被学校怎么处罚。她坐在她的办公椅上开始翻她桌上的名片盒子,一边翻一遍嘀咕着 public defender, 我估计是想帮我问问像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终于找到了,但她刚拿起座机电话想按号的时候,她一脸忧伤的看着我,说:”如果你真的参与了黑社会活动,我会很失望的,."
---“我没有。” 我坚定的回答让她脸上的肌肉稍微宽容了一些,但我同时也情不自禁的往她的乳沟方向瞄了过去。

(请不要以为这是一部黄色小说,我只是说出了一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看到身段优美、皮肤白皙的成熟女性时所产生的自然反应。我承认我每次看到她都会yy着和她进行着一些激情男女动作。)

她迟疑了一下就拨打了名片上面的电话。电话接通了,对方那头明显是个男人,互相嘘寒了好一会,言谈中我感觉她跟他好像很熟络,没准是亲戚什么的。转入正题后把我的情况说了一下,看她不停的点头、ok、嗯,i see, ok,边听边抄下一些零零散散的短句。

挂线后她让我坐下,凑过头来细声的说:“你老实告诉我有没有主动参与到这件事上面? 不用怕,我不会跟任何人说,包括你的父母。” 她这一下动作,地心引力对她衣服的作用真够大的,让我这个超龄处男看到了一直yy想看的风景,当然,她还是有戴bra的,但几乎已经形同虚设。我差点没当场流鼻血。
---“我,我我,真的没有,我昨天一放学就被李忠拉上车,他说有好戏让我看,到了那里他们就开打,我站在外头就观看而已" 硬吞着口水结巴的回了她,但脑海里还是刚才那一幕不停的回放。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正常男人的反应,觉得自己很猥琐,但同时也有天上掉馅饼的感觉。

她陷入沉思了,然后问,”有没有谁可以证明你只是被动拉去看热闹的?“
--- ”李忠啊,你问他就清楚了."

"他跟你不一样,他已经够18岁了,现在随时都会被逮捕,他不一定会帮你澄清”
---- “我相信他不会害我的,我呆会去问他。”

“那你先去上课吧,问完后记得告诉我."
---"他现在还在学校吗? 另外那个警察没对他怎么样吧?”

“他们没找到翻译,下午还会再来找他,你赶快去找他"
---- ”ok“
 
Ava 是州立大学的双硕士,主攻社会学和心理学。 比我大6岁。 这个女人是我生命中第一个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Hawk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有味. 与警察对话很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