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不妨敲敲打打 - 我是这样对胃痛说再见的

(2014-11-21 16:36:25) 下一个

N年前,因背部不舒服及胃痛想到敲打背部,用家里现有的三个网球做敲打器,  刚刚开始敲打背(晚上), 嗳气几次,每次声大如雷,惊动家人,抱怨说恐怖。这种让别人听着恐怖的声音却让我的后背舒服,胃痛也停了。再后来也时不时敲打,就不再嗳气了。


前段时间,此症又出现,以为是念八卦象数配方引起的 ,换了几次配方,甚至用专门治疗胃痛的配方 ,没有帮助。后来想可能是因为吃太辣,于是停止吃辣椒,也没有帮助。又想起敲打, 第一晚敲打时嗳气两次,第一次很顺嗳出,第二次不顺畅,拐来拐去才终于嗳出,当天晚上胃就不再隐痛。

在我的自我足疗的文章里有如何做敲打器。我现在用的弹力球是在amazon买的,更喜欢这种球。

如何敲打经络

每次从上向下敲打背部膀胱经,经络敲打的过程中,如果感觉哪里不舒服或发脹,说明那里经络有阻塞,要多敲打敲打。敲打要用致青春牌敲打器,敲打范围广,穿透性强,又不伤穴位。因为穴位所处位置较深,敲打时要有一定的力度。不用太过担心找不着穴位,只要离穴不离经,就没关系。敲打结束后喝一杯水帮助身体排毒。我敲打20分钟

                                    

 


http://bbs.wenxuecity.com/western-doctor/453112.html

http://www.amazon.com/Solid-Color-High-Bounce-Balls/dp/B003SR1GYG/ref=sr_1_13?ie=UTF8&qid=1416616385&sr=8-13&keywords=bouncing+ball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凡是有效的,姐都信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去年信八卦,今年信经络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stardSeed' 的评论 : 谢谢妹妹光顾寒舍和鼓厉!很快会有一个 :)
MustardSeed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找到我的偶像了!姐姐真性情,真棒!请多分享怎样八卦象数养生的知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