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猫与狼狗的博客

喜欢猫狗之人,记录普通猫狗的平凡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遛狗日记8 - 狼狈逃离树林公园

(2014-06-23 18:16:07) 下一个
我一直比较喜欢带康妮去树林公园玩,过去的冬季,我们在树林公园的尾端行走。那时整个树林区只剩下光光的树干,地上积起厚厚的雪,寒风刺骨,有林海雪原的感觉。早春的时候,雪还没有化完,但小松鼠们已经开始活跃了,康妮看见松鼠总是把我拉得东歪西倒。后来就想着等树叶长起来再去吧,这样康妮就看不见松鼠了,这一等就是夏天了。我坚持要去,狗爸反对,说我们去一定是喂蚊子去 了。我不信,这个周末我们就去了。刚一进林子,天,蚊子多得要命,几乎是被蚊子包围, 没一会,感觉到处被咬。老公说,来都来了,就这里玩吧,我们玩了两圈,实在太恐怖,蚊子贴着咬,赶都赶不走. 眼看着手臂上小腿鼓起一个又一个包,痒得恨不得撞树。我说不能再玩了,赶快撤退,否则倒地牺牲都有可能。我是一路小跑跑出林子的,他和康妮也赶紧跟着跑,真有狼狈逃窜的感觉!到了门口,看到他的前胸有一个蚊子像铆钉铆着,好一会才赶走,我看到他的后背上也有一只,赶紧拍掉,看到他的脖子上一排被蚊子咬的疙瘩,看看我也好不到哪里去!正好今天又忘了喷防蚊喷剂,真恐怖!盼望了这么久的树林公园,就以如此狼狈逃窜而收场,灰常失望!这个夏季和秋季是不会再去了,实在不想喂蚊子!  挥一挥手,别了,树林公园,我不带走你的蚊子!                                                 
                                                1


                 


                                                

    

                            

                        
  
                       


 

                        从树林里逃窜出来后,如果直接回家,康妮一定会很失望。于是我们开车又来到我们最近常来的运动场,康妮这才能撒开腿大跑,这里真好,没有蚊子围攻。看来,我们要把这里当作我们的老据点















                      

                        
                          

                  
音乐: 小苹果 - 筷子兄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atinGre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教练来访。问候教练和太坐,也祝一家三口夏安!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一家仨口心境大好,其乐融融。夏天来了,祝康妮全家平安快乐!
CatinGre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问候大师哥米卡卡和靓妈!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康妮姐姐,请留步,容我劫个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