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个精气神儿!

加拿大快二十年了, 经历的各种人各种事。让我再活一遍, 我不后悔任何经历,会争取活一个甚至更丰满鲜活的生命。 希望折腾的途中, 遇到同样爱折腾的朋友!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关于Keto 饮食,几个问题请教下:

(2018-12-07 20:59:32) 下一个

我看了很多Keto的视频,大致理解原则, 不知道对不对。试了差不多2周了, 没见减体重,有经验的看看是不是做得不对? 

1. 我一天两顿饭,第一顿11-12点之间。第二顿一般在6点左右。 然后就禁食到第二天早上。当然晚上喝水或者喝点菊花茶。 

2. 两顿饭都不做主食,不吃米面,也不吃面包。开始几天有点不习惯, 现在已经习惯了, 也不想念米饭面条烙饼饺子一类的。 

3. 两顿饭之间我有时候会喝一杯咖啡 - 杏仁奶无糖加浓缩咖啡,加一勺有机椰子油(Costco 买的),用破壁机打30秒,有点起沫,喝起来有点像卡普奇诺。 

4. 两顿饭我都是蔬菜+手掌大小的肉类。 烹调方法:蔬菜:有时候炝拌,油是hemp Oil 或者橄榄油,加点芝麻或者Hemp Seed; 肉类:有时候和蔬菜一起炒,用少量有机黄油, 或者橄榄油,或者牛油果油,大约放2勺的样子,但炒菜的油一部分会剩在锅里,不会都吃掉。 肉类选在五花肉,带点肥肉的牛肉,羊肉,或者煎小鱼,或者蒸三文鱼,虾类等。贝类的海鲜我本人不带喜欢吃, 很少买。 总之什么肉都吃点,换着吃,不纠结于哪个绝对不能吃。 

5. 每天我都会吃一点发酵类的食品,比如德国酸菜,或者Miso汤配紫菜,韩国辣白菜。都是一小碟。 

6. 两周下来我觉得确实没有饥饿感,不像以前吃碳水化合物的主食反倒2-3个小时就饿了。 

7. 我每天补充多种维生素和VC。 蔬菜也基本做到1磅。 

8. 睡眠: 我一般晚上12点到一点睡觉,早上9点左右起床。睡够8小时,睡到自然醒。 白天一般不小睡, 也不觉得困。 

各位给看看, 哪里有不大对的? 为啥两周根本没见减重呢? BMI现在24.6, 我希望减到22-23之间最好。 就是说需要减重15磅左右。 

为啥要Keto?因为年龄(46,女),需要控制血糖和胰岛素。 

谢谢指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