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脉

我诗我心 我歌我情
(所有文章及诗词均为原创,转贴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momo_shar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下脚印!

(2017-03-05 06:06:28) 下一个

奥斯卡奖是全球最受瞩目的电影奖,第89届已落下帷幕,却吸够了眼球、赚足了热点。细算起来,已经N年没有看过电视转播了。当然,基于对文艺的爱好,相关的新闻报道还是会瞅瞅的,看看小金人花落谁家。然后再感慨一番某某美人迟暮、某某日渐沧桑之类的。

无论老戏骨,还是小年轻,每个影星都期待能在颁奖典礼上露个脸,这可是一个航向标,直接影响今后的人气度。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多数女星裹着只能勉强遮身蔽体的几片布布,摆着最撩人的姿态,绽着最妩媚的笑脸,尽最大可能在镜头前多留几张照,以争取上各种头版头条。

当然,这些都不是主要的,最最最重要的是获得某种奖,这才是最大的赢家! 自从电影问世以来,设置了各种奖项开始,不仅奥斯卡奖,世界三大电影节,以及各个国家的各种奖项,都是电影人们梦寐以求的。

纵观百年电影史,留下了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也使很多电影人扬名天下,名载史册。

我知道洛杉矶有个威震天下的好莱坞,好莱坞有条大道,名曰星光大道,星光大道上留下了不少著名电影人的手印和掌印。能在这留下痕迹,那可是至高荣耀,是对某人影视生涯的肯定和致敬,可以流芳百世的。

此番来到洛杉矶,星光大道必须走上一遭,去看看自己喜欢的明星有几个。

去那天避开了周末,人不算多。据朋友说,这是一个旅游热点,若赶上周末,拥挤不堪,根本不太可能低头看地面,更不可能站在某处把地面拍下来。

看,没几个人。但是四周的停车位都是满的,为了停车,逛了好几圈,花了不少时间。

好熟悉的面孔!

天气不太好,好像要下雨,阴沉沉的。

杜比,用过音像制品,音响设备的估计无人不知。




大道上的星星先放一边,看脚印和手印最要紧。要知道,星星多,手脚印可是有数的。

手脚印就留在这个中国大戏院的院子里。这个大戏院,一半南洋味,一半西洋味,就是中国味不足。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吴宇森!毕竟是中国字最熟悉、最亲切,也最扎眼!


街上感觉人不多,院子里人可不少,好像都聚集在此,大家都挤在一起瞧名字,所以也还是无法一块块石板都细看。虽找到了一些,但更多的却不知在哪。

竟然有赵薇和黄晓明!真没想到他俩也占了一席之地!



哈里森福特!我最喜欢的好莱坞男影星之一!他的《夺宝奇兵》、《亡命天涯》、《空军一号》等可是看过多遍。(为了统一,把后边拍摄的星星放到一起)

布鲁斯威利,也是深受中国影迷喜爱的影星,他的电影看得太多,都记不住片名了。



天皇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只能在天堂走他的太空步了。

一身喜剧细胞的威尔史密斯

《阿甘正传》的汤姆·汉克斯

杰克·尼克尔逊,印象最深的是他的《闪灵》,把一个被亡灵附体最后失去理智、发疯发狂的男人演得入木三分,极其恐怖,现在想起都有点不寒而栗。

尼古拉斯凯奇,高产影星,他的《国家宝藏》我很喜欢。

马特达蒙,《谍影重重》系列,看了好几部。在他的脚印上,我把自己的脚踏了上去。哈哈,我也在星光大道上留下蹄印了!

虽然有些未能拍到手脚印,却很幸运地在大道上找到了属于他们的那颗星。

耶鲁毕业的才女朱迪福斯特,她的《沉默的羔羊》,大家都不陌生。

不仅有电影明星,还有很多艺术家。艾尔顿·约翰,英国著名流行音乐创作歌手,享誉盛名的顶级音乐艺术家。自幼学习钢琴课程,被誉为“英国乐坛常青树”。1994年为电影《狮子王》创作的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红遍全球,1997年,纪念戴安娜王妃创作的歌曲《Candle In The Wind 1997》全球卖出3700万张,是史上最卖座的单曲之一。1999年,获得格莱美传奇奖。

也不乏歌星。芭芭拉史翠珊,美国著名歌手。

常青树,汤米·李·琼斯,他前几年在日本出演雀巢咖啡广告,人气很高。

威震全球的功夫巨星李小龙!在这看到,很是激动!

麦克道格拉斯

美国著名的喜剧电影导演、演员,罗宾·威廉姆斯。2014年自缢身亡,可怜可叹。

又是我喜欢的一位男演员,约翰屈伏塔。他与尼古拉斯·凯奇合作主演、由吴宇森执导的动作片《变脸》,印象最深。

来自澳洲的大美人妮可基德曼,据说是澳洲最富有的女人之一。她与大帅哥汤姆克鲁斯的一段婚姻,金童玉女最终也是各奔东西,影星的爱情,就是那么脆弱吗?

比利·鲍伯·松顿,1999年他出演影片《空中塞车》时与年轻的安吉丽娜·茱丽恋爱,这对年龄悬殊的情侣2000年结婚,但这份当时轰轰烈烈的爱情最终也以散场收局。

星光大道还记载着很多很多演员、音乐家、导演、制片人、音乐组合乐队、喜剧团体、虚拟人物和其他人的名字。不可能都看到,拍到。我拍的这些,在洛杉矶的朋友都觉得已经相当不错了,他们好像都没找到这么多。有兴趣的博友如前去,也看看能找到几位心仪的人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在美的老中们可能觉得近在咫尺,想去随时可以行动,所以就没有要马上去看的强烈愿望吧。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墨脉来美游玩一次,胜过在美的老中无数!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只能说生不逢时,把希望寄托到下辈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墨墨可能投错胎本来应是大明星,不过现在的星也不小!: )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无光无色的”星“。多谢晓青,下辈子争取刻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歌星!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有缘下午好!我的脚和马特达蒙比,就是三寸金莲了,呵呵。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才女早安!哇,太喜欢啦!看到墨脉的秀脚啦 ^-^ 好可爱!谢谢分享!!(无缘亲自去,感谢美女介绍!!)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呵呵,都留下脚印。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墨墨一起走星光大道:)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哈,有点标题党了,反省一下。谢谢点点,问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在洛杉矶时几乎都是雨天,也没去哪儿。去星光大道好像也要下雨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默默真幽默,我还找了半天,想看看你的脚印,结果。。。还真找到了。~~ 祝愉快!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在洛杉矶玩得开心呀。洛杉矶是我当年到美国的第一站。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走一走,放松放松~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看着熟悉的名字,回顾一下他们的作品,也满有意思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这纯属玩玩,想当“星”已经来不及了。下辈子有机会一定不会放弃。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免费清洁工,星光大道求之不得。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呵呵,这种幻想是不太可能的。好像没有一位中国歌星留下印记的,中国歌星,走向世界的几乎没有。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从不追星。只是有几个喜欢的,看他们的作品也多些。

日语是我的专业,英语是第二外语。读写问题不大,听和说都还不行。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多谢老乡!都是玩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跟着默默也走一走星光大道,谢谢默默的好分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带我们去看了这么精彩的星光大道,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默默是歌星,现在是文学城最亮的歌星,也许哪天回国发展了,我们从电视上欣赏你的歌喉:)

好介绍~~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俺是扫帚星,专扫留下的明星脚印。:-)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墨墨没有进娱乐圈,在星光大道上也留下了脚印,如果你想当年进了娱乐圈,很可能就能留下你的名字和手印了。
qun0 回复 悄悄话 墨脉美女也追星啊。赞墨脉的图文并茂的介绍。知道你日语很厉害。你好像英语也不错。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老乡是歌星+文曲星!周末愉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倒觉得菲儿真应该去当影星,没准也名扬四海。我就算了,就是“星”,也不会发光发亮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片!你也是颗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