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脉

我诗我心 我歌我情
(所有文章及诗词均为原创,转贴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momo_shar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Santa Monica海滩惬意行走

(2017-02-01 12:25:39) 下一个

都说我的到来给洛杉矶带来了几十年未遇的阴雨天气,第一个人说时我不以为然,然后第二人、第三人,当越来越多的人这么说时,我不得不也这么认为了。前天去大学同学家串门,她也如此说,说在洛杉矶二十年,头次经历这么长的雨天。

好在、好在,阴霾终有消散之日,雨,终于停了。整个春节期间,洛杉矶艳阳高照,温暖如春,不,比春天要暖和得多,老美都穿短袖短裤,提早进入夏季。

被阴雨堵在家的我,感觉都快发霉了。这么好的天气,还不赶紧出去晒晒,扫扫阴气,舒活筋骨,增加些正能量?

虽然大学一毕业就去了海滨城市工作,而后来到日本,更是四面环海,大海对于我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是来到洛杉矶,还是忍不住想去看看大海,看看太平洋这一边的海水到底有啥不同。

周日,晴空万里,中午出发,目的地Santa Monica海滩。

这是洛杉矶最著名的海滩之一。或许和我的想法一样,经过了长时间的阴雨天,洛杉矶居民和游客们都迫不及待地到户外,到海边散心来了。看多了人口稀疏的住宅区,来到海边,看到熙熙攘攘的人流,第一次感觉到洛杉矶人是这么多。

朋友说,这才是真正的洛杉矶冬季,暖和干燥。很多人来到这,都被阳光蓝天吸引而不愿回去。特别是来自国内北京等地的,都希望移民过来,这是造成加州移民急剧增长的一个最大因素。


这是洛杉矶有名的101号公路,直达旧金山。据说这一路的海景是美国最美的,虽然身在旧金山的亲友、同学等都力邀我前往,这次实在安排不过来,只能等下次来时再领略她的风采了。

海滩上已是人流如织

我脱了鞋,也在海水里浸泡了一会。可惜没带泳衣,否则旱鸭子也要扑进大海的怀抱。

沙滩上一排排齐整的十字架

一浪接一浪

海水清澈

和比基尼女郎来张合影。汉庭顿公园只留了张背影,这回转过身来。太阳更毒辣,木有墨镜,只好用手遮阳啦~ 朋友点评:别人穿这么少,你穿这么多!

自由翱翔的海鸥。 一同学说:就在这栏杆边钓过鱼,可惜钓上来的都是小鱼。

与人和平相处

Santa Monica海滩的栈桥,热闹非凡

引吭高歌

摆好pose,来张自拍

栈桥下也是风景,赤脚走在上面,阴凉软润呢。

栈桥另一侧

Santa Monica码头上方有一座游乐园,园内有摩天轮、云霄飞车等设施,听着各种尖叫声,很有意思。

Santa Monica海滩逛了一圈之后又奔向了Redondo Beach,是另一番景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正好停在我们的破车前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印象特别深的就是看见了不少好车。~~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好!我穿着不合时宜的衣服都不意思在海滩走来走去。家家的身材气质都是一流的,很赞!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你了。很漂亮的,这么好的身材!文章优美,片片也拍得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穿的多,都不好意思逛来逛去,哈哈!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美丽俏佳人逛海滩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一定补拍,哈哈!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呵呵,说对了。我前两年第一次来美国时,同行的大妈们都说我在美国会被人当作初中生的。

馒头是不是做大了?如果蒸笼小,少放几个,会蒸的很漂亮的。期待玲玲的漂亮馒头出炉。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老翁!祝老翁今年心想事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朋友点评:别人穿这么少,你穿这么多!”

同意你朋友。你再回去照几张!哈哈。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墨墨真人觉得好亲切呢,你像个小女孩!嘻嘻 问好!

最近在学你蒸馒头呢,第一锅发的很好,快把锅挤破了,没成了圆形,还得再努力!喜欢你做的饭,很接地气!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來遲了,
向墨墨拜個年,恭祝吉祥如意,好運常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洛杉矶美食太多,都被催肥了一些,不再骨瘦如柴了,哈哈!抱抱有缘!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多谢水沫的二美!我大哥在美国,姐姐在北京。过两天就该回日本了,又将开始和美国昼夜颠倒的生活了。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墨脉好!好风光!更重要的是:看到一个好清丽的美女哦!!!养眼!!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美,人更美 +1

默默这次美国度假感觉时间不短,你哥哥姐姐都在美国吗?默默也应该到美国来:)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和姐姐相比,我出来玩的次数太少了!美国人比较放得开,不似日本人拘谨。
小家伙没带来,以后再上PP。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你又出去玩儿了,好羡慕啊。喜欢美国人玩儿的时候的那种开放感觉。
这次不给我们看娃的照片了,祝他健康成长。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来了一个多月了,周末该打道回府了。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原来靓女到加州玩儿,片片很美!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健康!美国胖子太多,刚来时更瘦,感觉自己像非洲难民,哈哈。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人特多。久雨初晴,大家都跑出来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洛杉矶太养人,出门坐车不走路,比在日本时胖了不少呢。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墨墨身材真美!祝墨墨旅途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海滩,人气很旺啊,也欣赏美丽的默默:)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沙滩,墨墨玩得很开心,羡慕墨墨的好身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写诗太费脑,今天来不及了。下篇会有。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美, 人更美。今天没有诗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去海滩是临时决定的,什么都没准备,我还穿着一件风衣外套,感觉热就脱了。就这样,还是被朋友说穿的太多了。下回做好功课再去!
qun0 回复 悄悄话 墨脉的照片美,人更美。谢分享。没带泳衣太可惜了,不然的话我们就可以看到泳装照了呀。:) 祝回日本一路顺风。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每天看着海,这日子才叫惬意呢!这段时间雨水多,朋友说未来几年不下雨都没事,要感谢我,哈哈!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9494,加州人民要感谢我才对!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在LA的海滩边住了一段时间,很喜欢。那半年多,我挺盼着下雨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还好还好,到此一游而已。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小婷上网了?祝新春愉快!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墨儿带来的甘霖哩,加州苦于干旱久矣,前一阵的雨太太必须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真美,玩得很高兴啊!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墨脉新年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来玩,周末就回日本了。洛杉矶不下雨的话,气候真的好的不行,可惜没带泳衣,不能游泳。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墨墨在洛杉矶是长住还是探亲呀。我们这里是冰天雪地,好向往那个温暖的地方。谢谢墨墨分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