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脉

我诗我心 我歌我情
(所有文章及诗词均为原创,转贴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momo_shar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节在赌城初试牛刀

(2016-12-27 14:40:45) 下一个

13年就来过拉斯维加斯,和一帮日本老太太。除了看几场演出,购物之外,好像没干啥,只知道每个赌场都巨大无比,却没有试下手气。

对于赌场,并不陌生。在珠海时,公司和住处都离拱北海关不远,从公司步行过去只需15分钟。当时我还有港澳通行证,可以随时进进出出。无数次路过葡京酒店,要不视而不见,要不就是跑到大赌厅看各种表情:欢喜的、悲伤的,失落的亦或满怀希望的。一个赌场,就可体会人生百态。

听过不少一夜之间输得倾家荡产、妻离子散的故事。尽管如此,也挡不住蜂拥而至的人群,一掷千金。都说中国人好堵,在澳门可是淋漓尽致地得到了体现。

一直远离“赌”,甚至连老虎机都未碰过一次。

其实,“赌”,无处不在:上大学填志愿、工作、恋爱结婚都是一场赌博。上大学的赌需要成绩保障;工作的赌需要公司规模、前景以及个人能力作后盾;而恋爱婚姻则更像炒股,是绩优股还是垃圾股,只有下了赌注,日后才见分晓。

我们每天都在赌。赌,并不是那么可怕。

也有一句话说“小赌怡情“。只要在自己的经济、心理承受范围内,繁忙的工作、琐碎的生活中,偶尔放松、挥霍一下,也未尝不可。

再次来到赌城,正是圣诞期间,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第一次在一个基督教国度感受到了圣诞的魅力。但此番我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就是体验一下赌的心情。

23号晚10点到了赌城,酒店大厅已有不少人坐在各个机器前。前台则排成几条长龙,游客众多。同行的朋友说明天(24号)人会更多,更加拥挤。

坐了8个小时的车,又累又困,来不及欣赏赌城夜景,也来不及初试牛刀,倒头便睡。

没睡好,也不管了。第二天一早起来随便用点早点,就奔向老虎机。

细看老虎机,根本看不出门道。同行朋友一边解释一边示范,才终于明白了一些。看中了一台机器,迫不及待地把钱塞进去,再用手一按,奇了,第一把就赢了!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上赌场,就来了个“开门红!”,激动得要跳了起来!

随后又玩了几台机器,还跟着朋友学会了21点。看过不少香港赌片,就有21点,根本不知所云。这次一玩,才知道“原来如此”。

在一个酒店玩,不过瘾,我们在一天内转了十几家赌场,真正开了眼。原以为只有国人好赌,其实全球人都有赌的心态,都想撞运气,都想一夜暴富,也都每天在赌场上演各种悲欢离合。

“见好就收”,此话最适合用在赌场。但能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人?输了不甘心,总想赢回来;赢了还想再赢,不肯罢手,结果又全输了进去。输多赢少,是赌场颠扑不破的真理。

两晚三天的赌城之行很快结束了。赢钱时的欢欣,输钱时的懊丧,都深深刻在心里。原以为自己可以出尘脱俗,却也是凡人一个,终究也逃不过一个赌徒的心态。

维加斯已渐行渐远,而人生的各项赌,还在继续。。。

此次入住的酒店,像童话世界的城堡



等着check in的游客

各式各样的赌具

看到这个最爽


其他酒店

圣诞夜的buffet

夜景




三年前入住的Bellagio酒店

远眺雪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好。我觉得赌博见好就收是正确的道理,不过很多人做不到。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9494,小赌无妨,可以调节心情~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墨墨来美国看哥哥了。小赌无妨,自娱自乐心情舒畅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让我轻轻地告诉你:输了一点点,呜呜~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悄悄对我说,你这次总共赢了多少钱?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9494,与小小同感!赌城的圣诞气氛很浓厚,夜景很美,是个不错的去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小赌怡情,就好似去公园玩买门票,自己定好额度,花点小钱娱乐娱乐:))
刚来美国时我们每年过圣诞都去拉斯维加斯,那里酒店多,灯火璀璨,壮观美丽,很有节日气氛。
墨墨新年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疏影!也祝你2017年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偶尔赌一把蛮开心的。Bellagio的喷泉不会开得很晚的,没觉得影响睡眠。倒是酒店不提供拖鞋,13年去的时候每天都得光脚,很难受。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默默拍的片片很漂亮。
祝福你的开门红!
新年快乐!
拥抱美丽开心的2017!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默默也成了赌徒。Excalibur 女儿小时候也喜欢,Bellagio 晚上的喷泉吵得人睡不着,那里节日去凑凑热闹挺好,朋友们今天出发去那里过新年,酒店开始乱涨,一般的也要7,800,我说你们就在外面庆祝新年不要睡觉了。后几次去我也是觉得赌场里的烟味太重,可能是因为老了。祝默默节日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一会锋利一会迟钝,得不断地磨才行。我也讨厌烟味,尽量远离吸烟人士,所以没觉得味太重,比日本弹子房好多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心言' 的评论 : 原来如此。偶尔玩一把并非出于兴趣,而是转换心情。还是那句话:小赌怡情。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墨墨的牛刀锋利吧:)我倒是好多年不去拉斯维加斯了。哪里buffet不错的,就是赌场里的烟味受不了。
祝新年快乐!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熟悉机器有合同约束,人家不让玩。现在可能更新了,无所谓了。我那时可以玩二十一点,不过就是对赌不感兴趣。看了不少秀,挺划算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多谢冷溪!祝冷溪新年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心言' 的评论 : 我以前也不喜欢赌,只要不沉迷,偶尔玩玩挺放松的。熟悉机器对赢钱有帮助吗?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沙发没了,给有缘拖张沙发,比沙发舒服。上一篇留言看到了,还没回复呢。
赌城大歌星太多,俺也只能仰望。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问好MOMO!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不喜欢赌,就是看秀,逛街,吃。还去胡佛水库看了看,那还行。

那赌场International Gaming Machine 的老虎机前几年还有我给搞的东西呢,哪个赌场都有。:))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女'的评论:也祝雨女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墨脉好!这个贴子俺是沙发呢 :) 看的时候还没法留言,所以留到上一篇去了。
下一次去赌城要让他们请你这个大歌星去唱歌才行!一定把他们给震撼住,都不会玩了,然后哗哗都到你包包里了,呵呵,好开心哦 :)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祝节日愉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赌城的酒店都很豪华、漂亮。牛刀已试过了,下回要磨刀霍霍向猪羊了!

问好松松!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马马虎虎,磨磨就好使,呵呵。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是的,在美国呢。人生才是一个最大的赌场,不到最后,不知输赢。
也祝群新年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去玩玩呗,玩玩也蛮有意思的。以前拒“赌”,现在想“赌”,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酒店真漂亮! 牛刀初试就是让人兴奋啊:)
新年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默默的牛刀还好使吗?
qun0 回复 悄悄话 墨脉来美国玩,太好了。祝新年快乐。 赞成墨脉说的“赌无处不在”。 每个人一生中不知过了多少十字路口,不知作了多少人生的选择,不知赌了多少回。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到美国了!我还没去过Las vagas,也没赌呢!从你的片片看,赌城美的不行啊!一定找机会去!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真是遗憾。我当时还想,肯定有不少文城博主也在维加斯,就是见了面也不认识,呵呵。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我也想去大峡谷,这次时间不够,下回再去。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回头看了晓青的赌城之行。赌城是很多人怀着幻梦之地,只是多数铩羽而归。

也祝晓青新年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去Vegas啦,我们本来也打算圣诞节过去, 有事耽搁了。 不然就会跟你擦肩了来不及:)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几年前也去过大西洋与拉斯维加斯。还不远去了大峡谷,真是被那里的自然风貌震惊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你也去拉斯维加斯了,今年我也去了,好玩。看出了你高兴的样子!

新年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