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脉

我诗我心 我歌我情
(所有文章及诗词均为原创,转贴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momo_shar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绝】秋川

(2015-08-25 01:14:55) 下一个

濑浅川平采白薇,蒹葭翠减鹭南飞。
触情最是秋深处,眷眷诗心不语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意境!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松松临帖鼓励!练笔阶段,亟需提高,还请松松多提宝贵意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写得真好! 好喜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砚' 的评论 :

多谢寒砚点评鼓励!最近大家都在写秋,我这边天气也渐凉,就动了心思。再琢磨几首,也交寒砚的作业。
寒砚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好绝!意韵流畅,最喜欢“触情最是秋深处,眷眷诗心不语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