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中碎影

杯中碎影 变幻出谁的模样?聚散出怎样的心情?时间是调味大师,观察角度是调温计。回味无穷的是岁月。
正文

雯雯第一天上学 (图)

(2005-09-15 14:10:47) 下一个

昨天小雯雯上Little Lamb了!

早上起床时。发现小雯雯尿床了。这是近三个月来的头一次。不管怎样,我还是把她左夸右夸地哄去刷牙洗脸吃饭喝奶,然后高高兴兴地带着一小杯前一天晚上让她自己选的小饼干上车出发了。

车上我问她:”你上幼儿园会不会哭啊?“

“不会的!“她痛快地应道。”

那你会不会害怕,站在门口不肯进啊?”

“不会的!“她停了片刻爽快地答道。”

“你会向老师说good morning吗?”

“会吧...”她犹豫地说。

“好能干啊!“我鼓励道,“你会团结小朋友吗?认识几个朋友回来告诉我,好吗?”

“嗯!”她兴趣盎然。

到了幼儿园我陪她在屋里玩了一会儿玩具,认识了几个小朋友,她很enjoy那里的玩具.有些和家里的一样,让她自信与安全.老师示意家长离开,我起身说走了,她迟疑一下,说:“妈你走吧,我不会哭的。”

我点点头:“好,待会儿我来接你.”边说边掉头走了。

中午接她。她在独自乐陶陶地玩沙。霓霓说,“雯雯,你跟我们回家,还是留在这儿继续玩?”

雯雯说,继续玩。转头又刨沙去了。

老师Miss Lorena说,“She did very well. She is ready!”

Sep. 7th, 2005 @ 02:22 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