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秀煮妇的新玩具---顺祝朋友们新周愉快!

(2017-02-27 01:16:45) 下一个

几年前看过面条机的介绍,曾经心动却一直未付诸行动,十天前帮朋友买面包机时就顺了一个面条机回家,今天终于有空试试我的新玩具。

菠菜面条

清水煮好面条后放在腌笃鲜里,准备开吃了。

今天用了两种蔬菜做面条,菠菜叶直接与面粉一起加清水搅拌、出面,紫甘蓝则是切丝后用blender打成菜汁加入面粉搅拌、出面的。

做好的面条比较多,代理面条机的朋友告诉我可以分袋包装入冰箱冷冻,因紫甘蓝菜汁较多(没经验),故又换了空心粉的模具,做了一些空心粉。

新玩具总体感觉不错,清洗也很方便,我独自一人玩得不亦乐乎,最开心的是能把宝贝不爱吃的紫甘蓝变着法子让她吃下去。

下次有空再试试用胡萝卜汁来做实验。

注:周一晚餐

祝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盒子来访并留言!很抱歉没有及时回复!这玩具快被我遗忘了,惭愧呀!

祝好!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老翁!今天准备想整理面条篇,进来查找资料才发现您的留言,面条机是个不错的家用小电器,可以减轻一双手的劳作。

祝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这玩具不错。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神器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的,我很喜欢的玩具之一。O(∩_∩)O哈!

谢谢松姐!晚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玩具真棒呀:)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高手”我担不起!还在初学阶段,如虎添翼是真的,小家电的确解放了我们的双手,又节约了时间。真的很喜欢!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美女作家的鼓励!

祝春安!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冷溪MM美食高手如虎添翼,赞赞赞~~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偷来的菜谱' 的评论 :

可以,我在温哥华,朋友代理的面条机,品牌是“美食家”。我知道飞利浦也有面条机,另外国内淘宝上也有,不知您住在哪里,淘宝现在好像可以邮寄到海外。
偷来的菜谱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告知机器的名字,品牌,哪里能买到么?谢谢楼主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光临小舍并留言鼓励!!抱歉刚才漏了回复,抽空回访您哦!

祝新周好!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谢谢若妖来访及鼓励!我非专职煮妇,只是工作之余用烹饪缓解压力(我的另类休闲方式O(∩_∩)O哈!)

祝新周好!继续妙笔生花!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姐姐说的是呀!我这半残废的手非常需要这些小家电的帮助,而且做的过程中真的很愉快!我帮您问问邮件费用,另外淘宝上有卖的。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问好冷溪煮妇!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有用的机器,做得真好!不知在哪能买到这机器。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总是鼓励我!

祝新周好!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