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初雪的祝福

(2017-02-03 12:57:24) 下一个

   2017年第一场雪忽然而至,户外银装素裹的世界洁净了我的身心,纯纯的祝福献给我的朋友们。

拥衾赖床榻,

忽觉初雪至。

只影临轩窗,

祈愿君安康!

另上一张玩雪图,记录着孩子们的快乐时光。

好友一家买的房子要等到中下旬才能交房,目前暂住在我家,她的女儿、儿子比我家女儿大,三人一起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姐姐!一连几天的雪把温哥华装扮的宛如仙境,只可惜我怕感冒未外出拍摄雪景照片。

祝姐姐情人节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雪景!祝福冷溪一家!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开心菲儿来访!一起品茗赏雪哈!只是拙作羞于见人,望指点。

祝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姐鼓励!我们这里下雪的机会不多,难得的雪景让感冒中的我顿时好了几分,拙作还望松姐指点。

祝您晚安!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好开心松姐来访!香茗一杯奉上,请慢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诗,美景,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