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食、美酒伴着美妙的歌声过佳节

(2017-01-02 19:59:13) 下一个

每逢佳节倍思亲,移居海外十几年,最难舍的是那份血浓于水的亲情,佳节时分无法与亲人团聚,移民后结识的朋友正好可以在此时相聚,美食、美酒加上美妙的歌声,让我们共同渡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先上个合影

口水鸡和五香金钱腱

叉烧猪颈肉

凉拌三素(黑木耳、小黄瓜、豆腐泡)

凉拌腐竹

肉松蛋糕卷和甜蟹壳黄(蟹壳黄是团购的,据说是上海老大房的退休师傅做的)

 

迟发的帖子,祝城里所有朋友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过誉了!但还是很开心您的鼓励!我会的菜肴不多,只是多了一些点缀;感谢父母让我在整洁、温馨的居家环境长大,许多好习惯就养成了。城里高人很多,我诚心地、默默地潜水学习着,我谨记:三人行必有我师!

祝安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开私房菜馆了!厨房整洁菜品精致,高朋满座那是肯定的。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好开心姐姐新年到访!妹妹奉茶您随意哈!祝姐姐新年快乐!健康如意!美贴连连!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到冷溪MM的这篇,都是我喜欢的美食。好能干!祝冷溪全家新春快乐,鸡年吉祥,健康如意,心想事成!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过年好!谢谢鸟儿来访并留言!祝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给你拜年,筷子也伸过来了!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给你拜年,筷子也伸过来了!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欢迎老翁来访!祝您健康快乐每一天!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老翁來爬梯了,謝謝啊,週日愉快.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开心菲儿来访!新年快乐!我一定抽空和大家一起玩。谢谢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餐,祝冷溪新年快乐多来和大家一起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