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节日家宴-好久不见,祝新老朋友节日快乐!

(2016-12-27 11:40:04) 下一个

布置好餐桌,准备迎接朋友们的到来。

一直瞎忙,终于到节日了,不管怎样,身为一家之煮忙里偷闲也要做几道菜应节。

 

 

一共十菜一汤,甜品有绿豆西米露和肉松蛋糕卷,水果挞、加州卷是买的,其余的是自己做的。

 

谨以美食祝朋友们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握手“煮妇”!不过你这个煮妇美文不断呀!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姐鼓励!祝您新年快乐喔!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美女作家!祝新年快乐喔!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饭菜精致,布置大气美丽!羡慕!把我这煮妇甩太远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精致,丰盛!赞一个这么都节日气氛的家宴:)
节日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冷溪 MM久不见,一来就上这么高大上的一桌啊,佩服~~

冷溪 MM节日快乐~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见风是雨' 的评论 :

谢谢您来访并留言鼓励!我只是想为平凡、忙碌的日子增添一抹亮色,希望我的努力能让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养眼、养胃!祝节日快乐!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好开心见到姐姐!抱歉不能常常去家中拜访,谢谢姐姐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惦记!祝福姐姐阖家幸福、安康!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开心又见菲儿!多才多艺的大美女!祝节日快乐!
见风是雨 回复 悄悄话 水平不一般。无比高大上的日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冷溪好,好久不见,知道你很忙,前两天还想到你,今天就见到你的美帖。这节日宴会好华丽,太漂亮了。这厨艺和装饰真是非常专业。问好冷溪,祝你全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轮美奂,祝高手冷溪节日快乐!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你们才让我敬仰!美文不断,我休息大半年时间了,适逢节日偶尔为之。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好开心又见到你!祝新年快乐!佳作不断!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桌!太丰盛漂亮了!刀叉和盘子都是一套的,厉害哦!赞赞!
仔细看看十菜一汤,我只能仰望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祝冷溪新年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真正的圣餐!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您!节日快乐!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您的鼓励和关心!我会的,照顾好自己,让关爱我的人放心!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丁豆豆' 的评论 :

谢谢您的鼓励!节日快乐哦!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干!节日快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勤劳能干的主妇!悠着点。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太能干了,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