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枫与花

(2015-10-11 22:45:38) 下一个

工作之余我们前往传说中的赏枫热点转悠,不曾想来早了,希望下周会更好看。上图说话。

 

红了枫。虽不是最佳赏枫日,还是有不少慕名前来的游人。

 

 

 

 

这是印象中的一条满是黄金叶的街道,有些树多是枯枝了,感觉来迟了。

 

 

 

 

 

 

 

前往另一赏枫地点时偶遇一家爱花族的小屋。忍不住停歇伫足,留住她们的倩影。可惜不懂摄影,未能反映她们的美艳。唉,只能叹一句: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

 

祝朋友们秋安!

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抽空会写篇故居花园,到时请你欣赏,不过与玫瑰皇后的无法相提并论。真心话!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赏完枫和菊,还没看到玫瑰哦 :) 期待你的新花园。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姐哦!您的家宴太棒了!超赞!祝安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姐姐您客气啦!姐姐有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每每拍的照片都是你们充满灵动又不张扬的美!好喜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冷溪MM客气,是我要向你学习摄影技术。刚刚发现又写错了,应该是秋天才对。不知为什么今天老是出錯。抱歉。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见到姐姐好开心!因为每每看见姐姐的美贴以及其他高手的照片我就惭愧,我喜欢花,所以就报名参加了一个摄影学习班,原本是把单反当傻瓜机用的人,上了四节课后拍的作品,还请姐姐多指教!

祝姐姐秋安!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高兴看到冷溪MM的新帖。非常漂亮的春天,MM摄影技术真棒。问候。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您的到访让我感动!夜深人静居然有贵客到访,欢迎并祝晚安!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的,谢谢来访!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秋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