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被苹果手机俘虏了

(2022-01-24 17:51:34) 下一个

      去年买了一部苹果手机。在此之前,生活需要时,随便买个手机,搞个计划,和家人通讯联系方便即可。后来微信通话逐渐代替了手机通话,我就喜欢上了平板。手机用最便宜的预付卡。一次去市中心看牙医,站在人来人往的人行道路口听到手机响,拔出手机把盖掀开开始讲话时,瞬间看到旁边两个行人的手机又薄又平一看就是新潮的款式。我边讲话边笑,电话那边问我在笑什么,我说城里只有我还在用掀盖手机,我好像是电影里那个穿帮的人,落后了半个世纪。我继续不在意,虽然换过手机,都是家里人淘汰的。

      一年前脑洞突然一开,认识到手机的发展速度在飞跃,如果不用手机,将来会被手机淘汰掉。我妈妈最后卧床时只会用电视遥控的音量和频道的键子。于是就买了苹果手机。无机则已,一机在手,就爱上了苹果。它就是一部小电脑,方便携带,功能健全,可以说是一机通。上网,通话,邮件,导航,购物,理财,摄影,录像,录音,翻译……,各种功能数不胜数。苹果手机的操作系统对用户友好,易于操作使用。我被苹果手机彻底俘虏了,继续跟上手机的步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