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买完菜忘在超市里了

(2024-07-26 07:06:34) 下一个

       前天去韩国超市买菜,付款结账后又去了客服柜台,随手把装菜的袋子放在柜台下面的地上,在柜台办完事就空手离开了。昨天想吃在韩国超市买的脆枣,冰箱和车里都没有。回忆起上面丢包的过程。打电话给店里,客服人员记下我的电话并说一会打回来。我以为大概是敷衍一下。10分钟后果然打来电话,说让我去店里取包。

       我来到客服柜台,她把空包和包里昨天购物的收据给了我,包叠的整整齐齐,收据用橡皮筋和包绑在一起。我问我买的东西哪里去了。她说不知道,只有这个包。我说收据上有购货明细账,一定是店里怕东西腐烂就把菜和水果都放回货架上了。她让我等等,大概去问经理了,跑回来告诉我去货架重新拿我要买的东西。

       回到柜台后,她把收据上的钱退款给我,然后重新称重收款我刚刚捡的货。整个过程虽然英语不给力,服务态度让我十分满意。我的粗心大意是不可自我安慰的,却也让我亲历这家韩国店对待顾客的周到服务,尤其是把包里的菜和水果放回货架,店家和我都没有损失;保存我的购物袋和收据,我可以得到退款并重新购买一袋新鲜副食。这样的服务怎么能不给点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隔天的遗忘和想起,生活中的懊恼和趣事,却也是圆满的结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过少拿了一包菜,回家打电话一会儿就叫我去取,他们有摄像头,也是韩国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