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综艺会10期】翔歌:愤怒的猫咪和九儿,附图片

(2023-11-17 13:34:36) 下一个

 

我的学生Barbie发给我这张她的小猫咪照片。

她这样说:我把小猫从医生那里接回来了,她(它)这样看了我五个小时,想把我杀了,老师你记得帮我收尸啊

我回她:赏全尸

她回我:谢谢

其实我一看这张照片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我问她你是不是抱着猫咪去做绝育手术了?

她说是啊。

我说你傻呀,人家都是找朋友抱去做绝育手术,恶人给朋友做,哪有自己抱去的,那它能不恨你一个洞?而且记恨你一辈子!

那边,尴尬无语。

后来她告诉我猫咪连续瞪她十几小时……

 

我的学生Barbi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