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翔歌:滚滚红尘之口罩的烦恼

(2024-07-17 13:18:06) 下一个

翔歌演唱“滚滚红尘”

新冠疫情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很少听到有人阳了的消息,几乎所有人出门都不戴口罩,坚持戴口罩的我是那么小众,而且很快要变成另类。正在我犹豫什么时候要摘掉口罩的时候,有消息传来我认识的一对父子上周出去聚餐结果都阳了,父亲高烧不退,而且呼吸越来越困难,被救护车拉去急诊住进了ICU!据说肺里都是脓血,用了很多新冠药都不见好,家里人以为他出不来了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幸好最后一种药对他有效,目前他的病情得到了控制,但人还在ICU,再说以后不知道会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之前他太太倔强地坚持不打疫苗不戴口罩,听说现在外出也乖乖戴上口罩!看来新冠还没走远,我到公共场合还是继续戴口罩吧,我保持戴口罩到现在没有阳过,异类就异类身体健康最重要!但愿明年会好些,那时我或许会考虑摘掉口罩......

翔歌漫画“第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