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考驾照笔试难么及蝶恋花,欧洲色戒黑皮书

(2022-11-23 23:23:49) 下一个

翔歌演唱评弹“蝶恋花”:

我有个学生十六岁了,GPA成绩4点多,平时活动没少参加,组织社团,做模特走秀,弹钢琴学美术等等都挺好,去年全美青少年美术比赛还拿了金钥匙奖,她告诉我他们高中只有她一个人得奖,可把她乐坏了,捧着礼物来谢我,但是,但是她考驾照笔试连考五次没有过,到现在还挂着不敢去考,真不知道是啥状况!我的学生Elaine介绍她的驾驶教练女儿来我这里上课,我把那个学生五次笔试没考过的情况告诉这位驾驶教练,看他是否能帮忙,这位教练对我这个学生说的头头是道,还说会给她准备考试资料啥的,我突然想起我这位介绍驾驶教练来的学生Elaine,也就是跟这位驾驶教练学车的学生,她也是考了六次笔试才过的呀!而且她最后考试过的很有戏剧性,当天她连考两次笔试都没过,这时有位不懂英文参加笔试的华人用中文大声对考官说话,鸡同鸭讲考官哪里听得懂,于是Elaine就给他们做翻译,后来考官看她翻译做得很好就给她开了个绿灯让她过了,据说也就多错一道题,她乐的到处说这次奇妙的经历,不管怎样好过赖过她过了!还有个学生第一次笔试没过,回家妈妈跟她大吵一架,说她是不是学习有问题,母女都来跟我诉苦。她第二次笔试又没过,她妈又跟她大吵,她妈说自己又不是没考过大学,想当年吧啦吧啦好在这次没来打搅我。第三次这个学生终于考过了,再无掀起波澜。这些学生不笨啊,学习成绩也很好,怎么在美国考个驾照笔试会搞成这样?她们的理由是现在笔试比以前难。当然一次过的学生也大有人在,现在开着车打工上学呼呼的!就在我写完这篇后,一个十七岁的学生第三次路考又失败了,不得不回过头去重新再考笔试,结果第一次笔试又没过,真是考个驾照笔试一地鸡毛!

感恩节快乐!

学生Elaine快活的样子:

 

感恩节不出门的朋友们,我推荐一部电影给你们在家看,电影号称是欧洲的“色戒”,故事一环扣一环非常紧张精彩,结尾出人意料。

 

黑皮书

导演:保罗·范霍文 

主演:卡里斯·范·侯登 塞巴斯蒂安·考奇 汤姆·霍夫曼 

在二战快要结束的时期,在荷兰战场上幸存下来的德国犹太女孩蕾切尔·斯坦恩,加入了荷兰地下抵抗组织想找出那个背叛的人,她所有家庭成员在解放南部的斗争中由于此人的出卖而全部被害。刚刚从战场中逃脱出来的她为了藏身,当了一名出色的歌手。但,当这位漂亮的犹太女歌手藏身的地方被炸后,她无路可走,便随另一群犹太难民去逃亡。但是,他们的船在中途被德国的巡逻人员发现,难民们都被杀害了,只有蕾切尔活下来。她进入到德国队伍当中,化名爱丽丝,以使和德国人相处。一位德国军官对爱丽丝很好,还为她安排了个工作。荷兰抵抗组织要营救自己被俘的人,让爱丽丝帮助,但是,这个计划被叛徒得知了。德军方面与荷兰抵抗组织都把她视为敌人,她又一次陷入绝境。一直爱护她的那位德国军官与她一起逃离并躲了起来,等待着战争结束。而结束了战争,却并没有给爱丽丝带来自由,因为每一个幸存者在一定程度上都是有罪的,而她,而必须找出那个叛徒

电影“黑皮书”链接:

https://xiaoheimi.net/index.php/vod/play/id/2607/sid/1/nid/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