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心时刻】翔歌介绍Art Center Show 2022 (一)

(2022-09-24 17:54:26) 下一个

翔歌演唱:“我怎样去爱你”

Pasadena Art Center 2022 Show2

Pasadena Art Center在美国艺术设计学院排名十左右,也有给出的排名更前一些,这个学校也是洛杉矶学生的首选,它位于洛杉矶帕萨迪纳市,它的汽车设计和Entertainment及产品设计很有名。

八月如火,Pasadena Art Center 毕业生作品展开幕了!我的学生也是这届毕业生,她邀请我去参观。展场内我的几个学生听说我来了跑来陪着我逛。

进场我就看到了这个,下面还有好几束花,不知道谁看懂了没,我呵呵!技术不够,怪招来凑,当时我咋想到了吴莫愁!

现在很多学生都想进Entertainment 专业,这个专业包括游戏设计, 动画和Concept art。进这个专业不很容易,学生一定要有很强的主动性和创作能力。做考 大学Portfolio花费在二万美刀不等,还不保证能考进。这个专业的作品是全场的看点。

Art Center 的汽车设计专业世界有名,要进这个专业门槛很高,做申请这个专业的Portfolio 价格很贵,以往学生还没毕业大公司就来抢人,但今年很惨,到目前二十几个毕业生只有三个找到工作,真是风水轮流转!

图片太多我分两次贴吧,下次贴插画专业作品,很有看头哦,今天参观到此结束,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