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坛庆大PK】【屠龙队】《我们》2021新歌及《乡音乡情》

(2021-08-09 14:51:03) 下一个

我看出来了,这次PK歌不能捂着,要赶快脱手,否则弄不好就会被撞瞎。昨天我感觉我的歌可能会被撞,所以尽早贴了,结果真是如此,哈哈,庆幸!我现在非常忙,很多学生年底要考大学,做Portfolio时间很紧,这次PK本想用一部分老歌来顶,但想到团队的荣誉,于是就抽时间现录歌,以下这首“我们”是昨晚十点半后录的,唱得不熟,但PK就是要个新,精神在了。“乡音乡情”也是这两天新录的,既然来玩,就要投入,哈哈……谢谢各位听歌!

2021新电视剧“北辙南辕”片尾曲:《我们》

我是个顽皮的孩子

每天欢声笑语

梦想触手可及

那些听不懂的道理和我没什么关系

不用害怕狂风暴雨

我们依旧是我们

哭着笑着陪伴彼此左右

说好了不走

一起战斗到最后

却发现岁月面前我们都不是对手

是分,是合,是福,是祸

难舍难得,南辕北辙

我终将是一个老人

每天都回忆着曾经的温存

好想乞讨一些时间能够再多陪伴着你们

可惜我已没有这个福分

我们依旧是我们

哭着笑着陪伴彼此左右

不离不念不遂我愿

难言难全北辙南辕

《乡音乡情》

我爱戈壁滩沙海走骆驼,我爱洞庭湖白帆荡碧波,

我爱北国的森林,我爱南疆的渔火,

我爱那崭新的村落,我爱运河边村姑插新禾,

我爱雪山下阿爸收青稞,我爱草原的童谣,

我爱山寨的酒歌,我爱古老的传说,

华夏土地呀生我养育了我,九曲黄河呀滋润哺育了我,

乡音难改 乡情缠绵,乡情缠绵 乡音难改,

一声声乡音 一缕缕乡情,时时刻刻萦绕在我心窝,

华夏土地呀生我养育了我,九曲黄河呀滋润哺育了我,

乡音难改 乡情缠绵,乡情缠绵 乡音难改,

一声声乡音 一缕缕乡情,时时刻刻萦绕在我心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