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季歌会】【冬】翔歌:《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2021-04-17 20:56:01) 下一个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那夜的雨,也没能留住你。

山谷的风,它陪着我哭泣。

你的驼铃声仿佛还在我耳边响起。

告诉我你曾来过这里。

我酿的酒喝不醉我自己。

你唱的歌却让我一醉不起。

我愿意陪着你翻过雪山穿越戈壁。

可你不辞而别还断绝了所有的消息。

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

他们说你嫁到了伊利。

是不是因为那里有美丽的那拉提?

还是那里的杏花才能够酿出你要的甜蜜。

毡房外又有驼铃声声响起

但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

再没人能唱出像你那样动人的歌曲。

再没有一个美丽的姑娘让我难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