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转星移

奇迹般的拾起你,拾回一段迷途的记忆。于是,久违的冬日,尘封的往昔,不知是梦是真。。。。。。
正文

母亲节,来自女儿的礼物

(2016-05-08 11:29:39) 下一个

自女儿记事起,每年的母亲节,圣诞节,我的生日,结婚纪念日,都会收到女儿的礼物。小的时候,她都是自己动手做,等大一些了,就用自己的零花钱去买。今年,女儿开始打工了,是用自己的工资买礼物,好开心!

女儿买的眼霜唇霜,面膜和冰酒

              

         

曾经任性,顽皮,倔强的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没有啦,没有啦,没关系呀,小饼饼,你真是Sweet~~~
看这一周又过去了,祝你周末愉快!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梦梦,我不该开玩笑的啦!这个牌子的化妆品很好用的,好好享受,这是女儿的孝心啊!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看到了,菲儿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多谢红裙美眉,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梦看悄悄话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好可爱,梦梦真幸福!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问小米好!多谢美小米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贴心、孝顺的小棉袄,羡慕。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我读过你好多的文,都没敢留言,只是远远地看着你,欣赏着你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小盗好!谢谢你喜欢。有谁能抗拒你那圆圆的,萌萌的小眼神?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姑娘, 没有女儿的羡慕一下。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介么可爱的妹妹!偶可以和她玩躲猫猫吗?偶好喜欢她啊!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沫沫,祝沫沫新周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你的两个小棉袄也很可爱,刚从你家受了教育回来。祝新周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你要收到哪里去呀?祝新周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女儿发现我变老了,以这种方式提醒老妈要注意保养了。祝新周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谢谢小饼饼。我很惭愧,我想说出来,我平时用的是另外的牌子,她买的这些我都没听说过,表示怀疑,还在网上查了半天,真对不住孩子。祝新周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谢谢叶子。24朵玫瑰呀,那可是好大一捧呢,还only?好幸福呢!
是不是发的表情变成了问号?这种情况常出现。祝新周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也是有福气的人,祝新周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盒子,祝盒子新周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孩子小的时候盼着她长大,长大了又想念她小的时候。
祝松松新周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妈妈啊,你女儿太棒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梦梦有个好可爱、有爱的女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太温馨了,我收走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梦梦女儿太可爱了!小美女的妈妈你就多多的晒幸福吧!节日快乐。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奢侈,奢侈啊!女儿好贴心,好漂亮,梦梦好开心!节日快乐!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开心的。
怎么这么多问号???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好cute .送这么多东东。
我儿子送了24枝玫瑰花only.
不过,妈妈也好开心??????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可爱懂事的女儿。梦儿有福气。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真幸福,女儿真可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多么可爱孝顺的女儿: )
梦儿, 母亲节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只有在这些节日里我是幸福的,平日里都是被气个半死,哈哈哈。。。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好孝顺的女儿!梦梦真幸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