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转星移

奇迹般的拾起你,拾回一段迷途的记忆。于是,久违的冬日,尘封的往昔,不知是梦是真。。。。。。
正文

过年了,带着我家宝贝闪一个

(2016-02-09 13:54:20) 下一个

恭贺新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MM好!我是用眼过度+晚上不爱睡觉+懒,很全吧,锻炼身体说了三年了,现在还没开始呢,无可救药了,呵呵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正在做事,来你家听点青春乐伴奏 :)黑眼圈,我发现就是用眼过度,血液循环不好,做眼睛按摩应该有效,我也是懒,一起做起来加油!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别再做夜猫子了,我就是个例子,黑眼圈无论怎么补觉,用眼霜都消除不掉,得不偿失啊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美眉,多谢夸奖我家宝宝。等回头上张年轻点的吧,现在没法看了,羡慕闲美眉天生丽质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梦MM和威风凛凛的猫咪天天快乐!我居然漏掉了美女!早起的鸟儿才看到美人,我和你家猫咪是亲戚,夜猫一只,想欣赏美美的猫主子呀。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尔新年好!你才是精致,美丽的女人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远' 的评论 : 秋远新年好!多谢赞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丽!:)
秋远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和猫都很有个性,很漂亮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新年好!谢谢美言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靓丽,倩丽!都很美,赞一个!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谢谢!祝你新年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青荷新年好!一不小心照成了鸳鸯眼了。在跟读你的小说,喜欢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赞!
新年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哇!荔枝,我的最爱!祝你新年快乐!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一猫一人,都很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