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转星移

奇迹般的拾起你,拾回一段迷途的记忆。于是,久违的冬日,尘封的往昔,不知是梦是真。。。。。。
正文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

(2014-09-07 14:08:44) 下一个

又是一年中秋时。月饼年年吃,但今年的月饼是特别的。那晚梦到了嫦娥奔月,如果不是年龄问题,那幅美丽的画面一定会纹在我的身体上。为了弥补这个遗憾,我决定做点什么,于是在网上一通搜索,用的是大名鼎鼎的君之的方子,做了莲蓉和五仁的广式月饼,因为是第一次,还算是成功的。还做了豆沙和枣泥酥皮月饼,这是我第二次做,比去年的要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谢谢娃娃!也祝你全家中秋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华山好!请吃酥皮月饼,再奉上清茶一杯
再祝节日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做完这些月饼,感觉很累,也很值。
中秋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激流勇退' 的评论 : 谢谢,节日快乐!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做得真好!中秋节愉快!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qispore' 的评论 : 谢谢qiqi,一直关注着你呢,节日快乐!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喜欢酥皮月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手艺,做得太漂亮了!看着都馋。中秋快乐!
激流勇退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看着都想吃。
qiqispore 回复 悄悄话 可谓精美。心灵手巧。

妹子,我今天的博文写到了一点你,可曾一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