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VIP081 揭穿秘密

(2014-07-25 07:44:21) 下一个
 
  作为男人,秦晚来很敏锐地感觉到了许瑞安的来者不善,但他并不认识这个打眼一看就知道来自什么阶层的男人,所以眯起眼仔细打量起来。
 
  许瑞安也扫了秦晚来一眼,又看了看欢欢,但视线没有过多停留而是很快转回到了脸色一片煞白的何以容身上。
 
不介绍一下么?许瑞安向里走了两步接着道。
 
  何以容哪儿还能说得出话来,听他一进门说的那句话,那种语气,很明显就是知道她和欢欢的关系了,要不然以许瑞安一向的淡定从容,不可能说出那种带着明显酸味和敌意的话来。
 
  病房内除了何以容之外,知道详情的就只有何以纯了。她着实没想到许瑞安会在这样的关头出现,他这样会毁掉一切的。
 
许先生,如果您误会了什么,我们最好出去谈。眼看许瑞安越走越近,何以纯起身上前一步挡在了他面前。


************************

有件事情想姐妹们帮个忙,我北京的一个好姐妹在做一个关于留学生的电视剧,想要做一份调查问卷。主要是想知道留学生在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有什么好玩的事,碰上过什么困难之类。也有一份非留学生的问卷,有愿意帮忙的姐妹可把邮箱用悄悄话发给我,我把调查问卷发过去,大家看了问卷之后觉得不麻烦的话匿名填了发回给我可以么?

我自己和我先生也都填了,也找了几个身边的朋友帮忙,作为编剧参考,肯定是故事越多越好,麻烦大家了,是我国内最好的朋友。她的剧如果能拍好,以后再做相关项目就容易一些了,希望我写的故事也有这么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angguanon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何以容并没有玩秦晚来. 她是爱错了人, 当一个女孩深深陷入一段感情时, 她当时只有一根筋. 毫无疑问, 错误的后果是伤害了秦晚来, 尽管不是她希望的. 幸亏她现在明白了, 而且生活在深深自责里, 希望以容没事.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觉得晚来最可怜,真的是被以容玩惨了,他确实和何家的姐妹无缘。希望他能遇到更好的女孩,千万别被姜雅的伎俩误导。
水珍一文 回复 悄悄话 愿以容平安。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为以纯肚里的宝宝揪心。真相大白了是坏事的终结,好事的开端吧。为晚来叹息。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