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098 强约

(2014-06-09 07:30:17) 下一个
 在苏月琴的热情带领下,姜雅自然去了秦大鹏的病房。虽然苏月琴、曹雨云一行带着这么个陌生的漂亮女孩来病房让秦大鹏有些意外,但听说是王若云的女儿也十分客气。
  姜雅都没想到她妈妈的名头这么好用,因为从她懂事起,她妈妈已经很少在公共场合出现了,更没有带她见过任何朋友。
  不过姜雅还是挺聪明的,很懂得利用于自己的有利条件,眼看着秦晚来最亲的几位长辈都在,自然着力表现。嘴甜人不怪,何况是这么漂亮的小姑娘,是很容易招人喜欢的。
  何以纯因为到3楼有事,从306经过正好看到和乐融融的一幕,也不免多看了一眼。秦大鹏等人说着话没注意到。不过何以纯也没有多想,只是看出之前在李琴那儿见到的两位果然是病人的亲属,而且还是秦首长的家属,直接坐在秦大鹏床头的那位妇人应该是秦太太吧,之前听说是女儿快生孩子了,她在国外照顾着,现在看来是回来了。
  何以纯并未停留,径直走了过去。秦晚来不太愿意和姜雅说话,无聊之中瞥过来正好瞄见一人走过门口,感觉像是何以纯连忙追了出来,出来一看果然是她,便快步跟了上去。
以纯.......”
有什么事吗?听到有人叫,转身见是秦晚来,何以纯不由眉宇轻颦。
  看见何以纯的表情,秦晚来也知道自己仍是不受欢迎,但还是硬着头皮问:你今天是早班,下午应该有空吧?
不一定,有可能会加班。其实今天倒是没有加班,但何以纯不得不这么说,希望秦晚来听得懂拒绝之语。
  可惜秦晚来就算听得懂,也装着不明:没关系,那我等你下班。今天晚上七点有个不错的大片上映,也适合孩子看,我带你和欢欢一起去看。
今天又不是周末,我......”
一看完我就送你们回家,不晚的,就这么说定了。秦晚来打断何以纯的拒绝,匆匆说完不等她回答便转身往回走了。
  何以纯本想叫住他明确拒绝,却发现已有同事在不远处兴致勃勃地看戏,只得作罢,但心中不免气恼!
  秦晚来回到病房,姜雅已经有些坐不住了,初见秦家的几位长辈,没什么准备,又是在医院,待的时间长了也不好,便起身说不打扰了,再来探望云云。
晚来,你送送小雅吧。苏月琴吩咐道。
  秦晚来本因为何以纯那种明显抗拒他接近的态度心烦,正想说她自己会走,姜雅已经抢先道:不用了,秦大哥还要照顾秦叔叔呢,我自己走就好。
  见姜雅识趣,秦晚来也就闭了嘴。但姜雅走了几步又回头问:秦大哥晚上有时间吗?今天有个不错的片子首映,听说很不错......”
我已经约了人。秦晚来的拒绝干脆利落。
  姜雅装着不在意地笑道:那太不巧了,以后有好看的片子再找秦大哥,我先走了,再见!
  虽然小丫头有点心计,但这样明显的心思,秦大鹏等人又如何看不出来,见状互看一眼,都忍不住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