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借腹》第三卷 向萧青雨说出真相

(2014-03-21 13:24:32) 下一个
  “没事。”云念淡淡一笑,对萧青雨的体贴非常感激,“谢谢你!青雨。”
 
  “我不知道你和亚莉姐她们家是这样的关系,而且我二哥今天真的有点反常......”
 
  “没什么,青雨你不会瞧不起我就行了。”
 
  “我不会,谁的出身也不能自己选择的。”
 
  “是啊,只要你不会瞧不起我就行了,我们吃完了再上去。”有什么好怕的,他非要来狠的,那狠去好了,谁不会啊!
 
  接下来,云念表现得非常平静,将已经冷掉的鸡扒都吃掉了不说,还吃了一多半的水果沙拉,也喝完了挺大杯的西柚汁。
 
  萧青焕和郑亚莉再说什么,她充耳不闻,只是偶尔微笑着和萧青雨说话,对郑亚莉的问话也都简单地回答,对萧青焕更是目不斜视完全不想看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eeyan的评论:

我的表达能力远远不及南妹妹。我的意思是,云在讲述过程中一边担心青雨不信,一边却没有清楚告知青雨经手的秘书莲姨正在龙城,如想进一步了解当时的情况,可以问她。这是一个有着正常思维的人在这种情况下的正常做法。

我想,南妹妹这么安排,主要是要留各种线索和悬念让故事延续下去。不过这样的安排,令云念显得缺乏基本思维能力。期待下集她表现得好些。如各位亲们所言,南妹妹的故事中最可爱的人是青雨。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eyan' 的评论 : 上瘾的不止你一个。谢谢南妹奇才,加油!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上瘾了,象吸毒,得空就想上来点点。真不知道故事结束了怎么办?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客efbrk' 的评论 : 我也惦记钱三在干啥,软禁乔秘书,还是监控青焕,还是伺机撞伤云念?绑架两小公主?想她此时不敢再动两个小宝贝。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瑞331' 的评论 : 很不错的猜想啊。我更倾向青雨招开家庭会议,请乔秘向萧家二老和二兄弟说明头尾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云有说到秘书,就足够萧家知道乔了吧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121025' 的评论 :

握手!青雨这个角色真好!谢谢南妹的体贴!让云在金的计划实施前告诉青雨,多了一个疼惜云的人,娉、婷也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回复'尕东子'的评论:
你的猜想很有意思!爱情长什么样?都值得我们去思考。也希望南妹笔下留情,沈家再经不起折腾了。沈硕本人也是个青年才俊,千万不要因爱迷失了自我,走上不归路呀!成全也是爱的一种方式,就如青雨那样的胸襟,爱就是守护,爱就是无论远近,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当然如果都这么完美,滚滚红尘中也就没有那么多的叹息啦!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青雨会不会暗示他二哥去查一查金倩茹与孩子们的DNA?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尕东子' 的评论 : 是应该对沈硕谈开。他是个难得的好友。云姑娘如果没有那难言之隐,也许早就跟了沈了。 现在不知金雇佣的钱三会有什么恶招。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喜欢青雨这个角色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好像更喜欢青雨了
尕东子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接下来萧青焕同学会不会服软:"念念,对不起,念念,我错了"。这俩人就是好了臭,臭了好,爱情是不是长这个样子?真记不得了。希望云也给沉硕讲讲她的故事,希望南放过沉硕,沉也是个好青年,别做傻事了,否则,老沉家俩孩子都毁了,不公平。哈哈,猜一猜很有意思。南,辛苦了!
长亭相思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到云说出来了,可惜了青雨。
sc121025 回复 悄悄话 南,谢谢你安排云在遭到姓金的暗算之前将真相告诉青雨,让我们松了一口气。这一集是这几天唯一舒心的一集,过去几天的章节都非常压抑太过虐心,都快有点看不下去了。现在萧家总算有一个人知道了真相,可以留意保护两个孩子,云也得到了一个最有力的帮手。 真的很喜欢青雨这个角色,写得真好,谢谢南!加油!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云念在向青雨诉说往事时,没有提及最关键的一个证人--莲姨,笨。虽说我对笨人一向没有耐心,但对云念,我怜惜她,努力喜欢她。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可等到这一天了。
尕东子 回复 悄悄话 说出来很好啊!没出乎预料,纸巾没用上。祝南及姐妹们周末愉快!
天高云淡2016 回复 悄悄话 青雨知道了,孩子就安全了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谢谢南加更!还真有点遗憾青雨和云念不能在一起了,其实他们俩更般配。青雨比起青焕善良体贴多了,还挺会怜香惜玉的。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云和青焕肯定会在一起的,看彼此那酸溜溜的样,绝对没问题,只是需要时间而已。真相大白时,希望让沈硕也知道实情,去掉他心头的石头,避免和他姐一样的悲剧发生。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刚想说终于时侯对了一次,就三评了,唉,赶早不如赶巧啊,天天早早就不停刷,还是没赶上沙发
jndmtlzw 回复 悄悄话 好!
天上的彩虹 回复 悄悄话 云的好运快来了,既有有青雨,又有叶晨帮她。 孩子一定会没事的。 我的心定了不少。

金女的计划不一定能成功。

云能否和青焕在一起,还得看缘分。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要准备好纸巾啊!赚人眼泪!
sc121025 回复 悄悄话 Second sofa!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