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7月2日

(2006-08-09 07:07:09) 下一个
【滚动下车 】

“上车乘客请朝里走,滚动下车。”公交车的喇叭响着。

“什么叫滚动下车?”儿子问。

“乘客前门上车,中门下车,接连不断,叫滚动下车。”父亲答。

“那么我今天做作业,明天交作业,是滚动学习了。”

“也算是吧!”

竹中

【贵在……】

儿子对一门心思做生意的父亲说:“我的老师常常对我们说‘贵在坚持’,游戏机室的老板常常对我们说‘贵在参与’。”

父亲哼道:“你老师说的是套话,那老板说的是鬼话!”

“老爸你说何为贵呢?”

“贵在开价!”

“这是什么话?”

“我做生意赚大钱的秘诀!”

徐海林

【家里家外】

小两口,晚饭时。

饭来张口的丈夫乘酒兴恭维妻子:“人人都说在家靠父母,我可是在家靠老婆哟!”

“人家出外靠朋友,”妻子乘机试探,“你却在外靠二奶!”

“哪能呢?”丈夫举杯一饮而尽,“人家吃喝靠朋友,我吃喝靠公款。”

徐麟

【谁最馋】

一天,爷爷又领着单单买西瓜吃。吃完西瓜,爷爷逗单单:“谁最馋?”

单单做了个鬼脸说:“爷爷最馋!”

“哎,爷爷不馋,单单才馋呢!”

“不对,爷爷最馋!”

“爷爷馋什么啦?”

“我吃西瓜,您老啃皮。”

霍君

【保护现场】

由于水费、电费涨价,妻子在家三令五申,上班前要注意关水关灯。一天中午,妻子回到家中,见客厅吊灯亮着,厨房水龙头开着,丈夫却悠闲地坐在沙发上看书。妻子十分心疼,厉声责备丈夫。丈夫却不慌不忙地说:“今天早晨是你最后离开家的,我这样做是为了保护现场。”

张丰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