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 Feel Like I Am in Asia

(2014-01-12 20:40:50) 下一个

曾几何时,冬季滑雪成了华人在美国的一项热门活动, 尤其是在圣诞节期间,今年也不例外。Hotel 几乎被中国人包下了, maids 一边do laundry 一边议论, The Chinese….”

在滑雪场的
lodge就更壮观了, 每家都是群巢出动,但几乎每家都有人因为各种原因不滑雪,反正呆在家里也是呆, 大家把这当成了聚会的场所, 烧开水,喝茶, 泡方便面,嗑瓜子, 聊天, 看报, 看连续剧… …  偶尔蹦出一老美, 不光我们, 就连他/她自己都觉得是异类:”I feel like I am in Asia.”

就在这么一个中国人扎堆的地方,在Lodge的过道上,见一男子冲着我笑,并跟我打招呼,出于礼貌我也跟他点点头:“你好!”同时在大脑的数据库里飞速地搜索,此人是谁? 
 
他见我一脸的茫然,解释道:“我也是Tracy组的,在Wechat上看到你。”  还好- 我没得健忘症!
 
这次滑雪活动的组织方式是hierarchy式的, 最高组织者只和小组长联系, 每个小组必须是十人以上。 我们这组有18人, 每家都认识小组长,但彼此不一定认识,小组长为了方便大家联系建了个微信群。
 
“你和头像真的是太像了, 不是像,就是了!”他继续解释。
 
哇塞!此人眼力也太毒了吧!我是在那个group上有发言,但从未上过pp,头像应该是他唯一看到过的image。 一边想着,一边开始delete wechat moments. 这wechat的水真是太深了,  但愿自己发表的那些东西不会给自己惹出什么麻烦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