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纽约跨年之旅 Day 5&6

(2017-01-29 13:22:42) 下一个

Day 5

今天唯一的安排就Metropolitan Museum, 昨天去去没开门,今天一定要去。来的人很多,在外面排队排了半个多小时,我是用的我的学生证买票,我以为不用给钱,但是要我Donate under 20 dollars. 里面很大,而且各时代的艺术品很多。

在中国展区,原版的子非鱼焉知鱼之乐的画。

这副是梵高的向日葵,跟另一他的一副向日葵有点不一样。

这副是我很喜欢的一副抽象派的作品。

可能是天气的限制,今天人特别的多。

我在里面足足逛了一下午,12点多进去,5点半关门的时候才出来,还是觉得时间不够,很多区域没有好好的欣赏。

---------------------------------------

day 6 

今天跟昨天一样下雨,可不是出行的好天气,由于只剩下两天的时间,今天有好几个没去的地方要去看看。第一站我选择了联合国,前几天去没开门,今天一定要去里面看看,在进联合国的大门口,保安热情的说给我介绍2位朋友,她们一看就像亚洲女孩,然后她们说她们来自台湾,没有办法进去,需要别人带领。虽然说联合国是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从事于人类人道主义公共事业,但是不被联合国承认的国家公民竟然不能参观联合国,这点还是很惊讶。忘了带护照,要不然还可以在联合国盖个章。

从联合国出来,下一站要去的是Columbia University. 做地铁的时候做错了线,我以为距离不会很远,走下来结果鞋子都湿透了。走到门口才发现,结果地铁就在学校门口,挺郁闷的。学校还没开学,就只在校园逛了逛。

 

 

接下来我要去的地方是The Intrepid Sea, Air & Space Museum,这里跟San Dieago 的那个不太一样,这里即有航母,还有Submarine, 这还是第一次进Submarine. 航母里还有模拟船,可以进去感受,我没有勇气试。 航母总共有四层,最底下就是食堂和后勤休息的地方,最上面一层停放了不同的战斗机。 中间两层是展区。

 

不知不觉就已经是灯火通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