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真是久违了

(2014-10-28 09:11:53) 下一个
真是诧异,昨天居然久违的牧师发来一个短信,不问近况,只望一聚。
 
有这个必要吗?!
 
家暴之后两年了,他和我似乎从来没有过任何的关系。教会中绝大多数的人都以为我回国了,看来不明真相实在可怕。只是为什么在教会里也无真相呢?有人犯了罪,为什么不能公告,反要遮掩,让那受害的消失,为的是要拯救那犯错的。于是我离开了,为的是让被抓入狱的能继续在教会悔改。他到真的立刻就脱胎换骨了,婚还没有离就上了别人的床!还对我满口胡言,什么什么守身如玉,连女人都手都没有拉过。
 
在3个月前,即便是公司同事向牧师求助,他也音讯全无。连个电话也没有。难道是我在教会风云突变的时候, 和他的反对派吃了一餐饭?!天知道,我们都没有提及关于他的任何事由。
 
如今一切尘埃落地了,他到及时出现了。无非是想帮前夫看儿子吧。再让我这个好人,呆子,好事做到底。乖乖的把洗干净屁股,肚子喂饱的儿子向那个畜生献上。真是有才德的妇人,受得了家暴,忍得了小三,不计前嫌与前夫和睦共处!我活得就是个笑话!!
 
虽然我从来不愿把人往坏处想,即便是牧师的不闻不问,也一定有他的理由吧。何况,我信的岂是他这个人吗?母亲常常告诫我,说我不识人。空有一腔热忱,看谁都是好人。我想说我是遇人不淑吧。
 
我看见面就算了吧,大家在主里各自为安便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